等了3個月!謝忻熬過外流風波「回警局拿電腦」 曝調查最新進度:謝謝波麗士大人


等了3個月!謝忻熬過外流風波「回警局拿電腦」 曝調查最新進度:謝謝波麗士大人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謝忻.jpg
謝忻

藝人謝忻在今年3月爆出清涼辣照遭外流的事件,照片不僅在網路上瘋傳,甚至還被賣到中國的色情網站,警方後來甚至沒經過她的同意,擅自將她報案的畫面提供給媒體,讓她受到二度打擊!案件發生至今已經過了三個月,她最近也透露最新的調查進度,掀起網友的高度關注與討論!

看更多:謝忻清涼照外洩衝警局報案「畫面又遭外流」!刑事局調查結果出爐:懲處分局長

來源:謝忻IG

謝忻6日在IG的限時動態曬出一張手拿筆電,而後方背景是警察局的照片,她表示,「謝謝波麗士大人的幫忙,在睽違了三個月之後,終於拿回我的筆電了!希望對案情有幫助囉!」據悉,謝忻外流照的數量高達2820張,當時為了調查情況,謝忻跟攝影師的電腦及手機都被警方收走,直到今天才得以拿回電腦。

來源:謝忻IG

事實上,謝忻當時是為了圖文書參與拍攝,當中也有不少上空辣照,她坦言,「拍攝過程中,有些可能尺度大了些」,但這些都只是試拍的毛片,也沒有想過要外流,沒想到會發生這種不幸的事,甚至連報案的畫面都被公諸於世,讓她慘遭二度傷害,心情大受打擊!

來源:謝忻IG

此外,謝忻先前受訪時被問到「是否會懷疑兇手可能是身邊的夥伴?」她則表示,「我不敢這麼想耶!我只覺得是不是被駭客入侵了,不然怎麼會外流!」甚至也沒有質問過其他人,謝忻認為這個行業不大,「如果兇手真的是某位工作人員的話,那對方就是自毀前程」,感覺得出來她十分信任身邊的人。如今案件慢慢有了進展,也再度掀起了網友們的關注!

來源:謝忻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