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宗憲深夜喊話女兒!曬照祝福「心肝寶貝」逼哭網友:超棒的把拔


吳宗憲深夜喊話女兒!曬照祝福「心肝寶貝」逼哭網友:超棒的把拔

藝人Sandy(吳姍儒)29日與擔任室內設計師的圈外男友「王先生」舉行盛大婚禮,現場廣邀400位親友參與見證幸福時刻,演藝圈不少好友也到場祝賀,現場星光雲集,爸爸吳宗憲也於隔天(30日)在社群平台向女兒喊話祝福,愛女之心令人看了相當不捨。

看更多:Sandy圈外老公顏值太高!全網暴動「比藝人還帥」 點名撞臉2鮮肉男星

Sandy圈外老公顏值太高!全網暴動「比藝人還帥」 點名撞臉2鮮肉男星
照片提供:容易文創

Sandy的婚禮自29日圓滿結束後,曾在受訪時透露爸爸在交手儀式時是一隻手指、一隻手指慢慢放,讓她一度快要落淚,而爸爸吳宗憲也在(30日)凌晨在社群平台向Sandy喊話:「心肝寶貝~~~爸爸祝福你喔^_^」並在文末附上2顆愛心,網友們看到貼文後也相當感動,紛紛留言回應:「恭喜憲哥Sandy超美的」、「最慈愛的父親」、「這也太美了吧,憲哥叔叔還是一樣逗趣的帥」、「想必當爸爸的一定百感交集吧,祝福sandy幸福」、「恭喜恭喜喔,憲哥真的是超棒的把拔,感動laaa」。

圖片來源:吳宗憲IG

事實上參與這場婚禮的藝人有鬼鬼(吳映潔)、魏如昀、陳嘉樺(Ella)、炎亞綸、邵雨薇、蘿莉塔、坤達、邰智源、曾沛慈、李千那、沈玉琳等人到場祝賀,其中簡嫚書更是特地盛裝出席,並在IG限時動態中寫下:「用自己的神聖信仰許諾終身,愛是永不止息」,也稱讚Sandy的喜餅組合超澎湃。

圖片來源:吳姍儒IG
圖片來源:吳姍儒IG

為此Sandy也在婚禮結束後,也轉發簡嫚書的限時動態感嘆:「嫚書隆重打扮來,我看到的時後竟然想哭,真的太喜歡這個女子了」,而簡嫚書不僅換上一襲芥末黃連身禮服,更特地戴上婚鑽戒裝飾,讓吳姍儒相當感動。

圖片來源:簡嫚書IG
圖片來源:簡嫚書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