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國的嫁衣》立威廉度假完爆確診!崩潰曝症狀「連滾帶爬上廁所」:真的想死


《天國的嫁衣》立威廉度假完爆確診!崩潰曝症狀「連滾帶爬上廁所」:真的想死

由於近期疫情肆虐,各地頻傳確診消息,而混血男星立威廉在出國度假後意外發現自己「確診」,並在受訪時坦言情況真的非常糟糕,許多確診後的症狀他都有,而且都非常嚴重,但他也發文表示,「目前已無大礙」,引發關注與討論!

看更多:愛女遭陸媒批「醜得慘絕人寰」!立威廉氣炸宣布:不再發微博

來源:星探扒皮

立威廉曾受哥哥影響而踏入模特兒行業,在2001年獲取世界模特兒大賽的冠軍頭銜,後來他更在2004年首度跨足演藝事業,擔任《天國的嫁衣》的男主角並在其中展露頭角,憑著帥氣的外型與開朗的個性,讓他擄獲不少粉絲的心!短短幾個月內爆紅,成了許多電影、偶像劇的常駐演員,還曾參與過《綠光森林》、《放羊的星星》及《我的野蠻女友2》等。

來源:影音娛樂

而根據《聯合報》報導,立威廉7歲的女兒Harper因為已經放暑假,他帶著全家去普吉島度假,沒想到卻在返家途中,發現身體開始不適,最後檢查出「陽性確診」,導致他今年的國際父親節只能在病懨懨中度過。

立威廉也透露,「一開始只是喉嚨不舒服、身體疲累」,但當晚病情卻急轉直下,並在發現確診後的前四天狀況都十分不理想,不只全身感到畏寒,甚至第二天喉嚨還有如刀割,整個人昏昏欲睡,癱軟在床上,過程中無力到只能連滾帶爬的廁所,他痛苦的表示,「確診是他從未經歷過的苦痛」,甚至直言「真的好想死」。

來源:立威廉官方微博
來源:立威廉官方微博

不過,立威廉後來又在臉書及微博以中英雙語發文說道,「今年父親節中了疫情,我過程比較辛苦,可是謝天謝地全家人不嚴重」,雖然確診,然而他卻樂觀的表示自己擁有所有父親最期待的禮物,「我今年收到這父親節的禮物就是太太和Harper的用心照顧」,更坦言自己真的非常幸福,而目前身體已經大致恢復,休生養息後也已經不再感到難受,為了減少醫療資源的浪費,決定居家照護,暫時沒有去醫院的打算。

來源:立威廉官方微博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