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女遭陸媒批「醜得慘絕人寰」!立威廉氣炸宣布:不再發微博


愛女遭陸媒批「醜得慘絕人寰」!立威廉氣炸宣布:不再發微博

男星立威廉出演過多部經典偶像劇,長相帥氣的他曾是少女心目中的白馬王子,隨著立威廉結婚生子後,他將重心轉往家庭,逐漸淡出演藝圈,不時也會在微博分享愛女的可愛模樣,結果沒想到竟有網友酸他女兒「醜得慘絕人寰」,氣得他宣布暫停更新微博。

看更多:從未公開老婆照片!厭倦不實報導和猜測 立威廉:社會竟如此膚淺

來源:立威廉微博

近來有大陸公眾號日前發布一篇新聞,斗大標題寫著「有種『遺憾』叫立威廉女兒,醜得『慘絕人寰』,公主裙都救不了」,內容不斷痛批立威廉愛女的外貌,讓立威廉本人看到十分心寒,轉發了這篇文章的截圖,透露他只是想和粉絲分享快樂的家庭生活,沒想到卻因此遭受攻擊。

來源:立威廉微博

立威廉無奈表示,作為公眾人物,他不是沒有面對過負評,但屬於自媒體的公眾號,竟然寫了一篇文章來攻擊自己的孩子,讓他忍不住直呼:「想一想當孩子能夠讀懂你的話時,這會對她造成多大的傷害!仔細考慮你應該寫什麼!」情緒十分激動。

來源:立威廉微博
來源:立威廉微博

立威廉強調無論外表、種族、膚色和民族,彼此之間都應該互相尊重,「我是一個演員也是一位父親,但當要我面對選擇時,我一定會毫不猶豫的選擇當爸爸!保護孩子是爸爸最基本的職責! 我懷著沉重的心情宣布,在近期內我不會再發布微博。感謝大家多年來的支持!」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