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姐3》名單出爐!「5台女星、潔西卡已抵陸」BY2甩蕾宏陰影復出


《浪姐3》名單出爐!「5台女星、潔西卡已抵陸」BY2甩蕾宏陰影復出

大陸綜藝節目《乘風破浪的姐姐》擁有超高關注度,日前第三季的名單出爐,一共有5位台灣女星都將登台演出,不僅如此,前陣子深陷王力宏婚變風波的新加坡雙胞胎女團BY2也傳出在名單上,她們日前在臉書發文,內文提到「乘風破浪」四字,疑似證實消息。

看更多:港星採檢「遭捅爆流鼻血」怒嗆莊人祥!杜汶澤感慨:沒有欠香港人什麼

來源:by2微博

《乘風破浪的姐姐》第3季將開始錄製,出演名單謠傳一段時間都沒有獲得證實,在最新一版名單中的陣容強大,不僅有黎姿、Twins(阿Sa阿嬌)、薛凱琪、吳謹言、于文文等人,甚至連南韓人氣女團少女時代的成員鄭秀妍Jessica都遠赴大陸參加,而台灣女星A-Lin、王心凌、許茹芸、江美琪、郭采潔也加入行列。

來源:微博

儘管這份名單不是芒果TV官方釋出,但知名香港女星黎姿先前已經曬出抵達上海機場的照片,證實消息確實不假,且BY2在3日也發文表示:「一直在乘風破浪的路上,踏著浪一起四處追光。」疑似宣布加入《乘風破浪的姐姐》,引來不少粉絲興奮直呼,「所以說……你們真的會上浪姐」、「這是預告嗎」。

來源:by2微博
來源:微博

還有陸媒拍到Jessica現身上海的身影,不僅如此,寧靜、王心淩、張天愛、郭采潔、吳謹言、吳莫愁、黃小蕾等人也陸續遭目擊抵達,黃金陣容讓粉絲大呼期待,「真的很久沒看到舞臺上的鄭秀妍了」、「咱就是說真的一把子期待了!」、「陣容好強大啊,祝姐姐們錄製順利,期待播出!」

來源:微博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