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剛重修父子情!孫德榮拍片再度「惹怒羅志祥」 他爆氣:能不要再做這種事嗎?


才剛重修父子情!孫德榮拍片再度「惹怒羅志祥」 他爆氣:能不要再做這種事嗎?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羅志祥.jpg
羅志祥

知名經紀人孫德榮一手捧紅了5566、七朵花、183Club等團體,近年還轉戰到網路,開始積極經營個人YouTube頻道,辛辣搞笑的風格深受網友喜愛,而他與羅志祥好不容易在2020年重修舊好,怎料對方竟因為「一支影片」而再度對他大動肝火,立刻引發網友的高度關注!

看更多:被嗆「試管嬰兒是地獄來的」!Ashly曬8月孕肚反擊假懷孕謠言 尼克護妻:我信她

來源:羅志祥臉書

孫德榮5月曾在影片中挑戰敏感話題,以「見習火葬」的方式,體驗死者在人生最後一段旅途上的感受,雖然他不改搞笑風格,但仍舊以高規格的方式面對,像是他就換上訂製禮服及知名設計師設計的領結,甚至連皮鞋都非常講究,他還大膽挑戰蓋棺木的環節,讓不少網友看了都直呼,「真的會捨不得!」

此外,孫德榮也向許多愛徒喊話,希望羅志祥可以在他的喪禮唱《恰恰舞池》或是《精舞門》,也點名5566、七朵花、王心凌來助陣,感覺得出來他希望能夠擁有一場開開心心的告別式!

來源:孫腫來了YT

而根據《中國時報》報導,孫德榮透露羅志祥看了影片後,竟然大罵「你可以不要再做這種事嗎?我求你!我們會擔心,你知道嗎?你好好活著好嗎!」他聽聞後趕緊安慰對方,也明白羅志祥是因為出自於擔心才會有這種反應,不過孫德榮也表示,許多年長的觀眾看了後反而覺得很有趣,這才發現原來死亡並不可怕,並期許自己未來能夠留愛給大家,而不是留麻煩。

來源:孫腫來了YT

事實上,羅志祥過去曾爆出要連同其他人「背叛」孫德榮,甚至還指控他「性騷擾」,兩人的關係也因此降到冰點,多年過去後,羅志祥在2020年受訪時解釋「從沒說過這句話」,兩人事後也透過好友牽線而重新連絡上,並將多年來的誤會一一解開,重新修復兩人的「父子情意」。而羅志祥也將在7月9日登上小巨蛋演出,孫德榮透露到時候會以特殊的方式替大兒子加油,令人相當期待!

來源:孫腫來了臉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