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eendom2》大揭密!製作人爆「節目最佳福利是她」 節目秘辛曝光掀熱議 


《Queendom2》大揭密!製作人爆「節目最佳福利是她」 節目秘辛曝光掀熱議 

韓國女團競演節目《Queendom 2》獲得KPOP全球粉絲關注,節目中除找來宇宙少女、VIVIZ、孝琳、Brave Girls、本月少女以及Kep1er六組人氣女團競賽,更找到少女時代隊長「太妍」擔任主持人!雖然總決賽在2日落幕,不過網路討論度依舊不減,而節目PD們(製作人)也在近日透露幕後的觀察及「福利」,引起了網友的關注!

看更多:《Queendom 2》決賽孝琳「墜落舞台」全場驚呼!宇宙少女奪冠隊長淚崩

來源: 宇宙少女推特

女團競演節目《Queendom 2》經過3個月的廝殺後,在本月2日迎來總決賽,最終是由宇宙少女奪下冠軍寶座!而關於整部節目,李亨鎮PD則指出,從製作組的角度不僅看到舞台,還有其背後準備、練習及企劃的過程,並且表示「感受到了(6團)對這份職業的熱情,以及『想要做好』的心情!」6個團體追求完美舞台的態度及努力,讓李亨鎮大讚「比想像中更專業」。

來源:Twitter

不僅如此,李延圭PD也回憶起第一集宇宙少女與孝琳的互動,坦言當時2人擁抱的畫面讓他印象深刻,甚至表示「是無法簡單說明的感覺」。李延圭也進一步指出,EXY練習生時期就與孝琳同公司,並且是一位尊敬且想效仿的前輩,因此他認為不但展現出了「美麗的戰爭」,另外更直呼是「令人感動的場面」。

來源:Twitter

有趣的是,李延圭PD也透露了節目中的「最佳福利」,直言「就是看太妍!」李延圭補充說,「少女時代雖然資歷豐富,但近期因為活動時長僅有1至2週,所以其實很多工作人員都沒有親眼見過太妍!」李延圭甚至還爆料,很多人會問「我可以跟太妍說話嗎?」另外他也認為做為大前輩的太妍,光是「出現」在節目,就已經給參賽者很大的力量!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