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eendom 2》決賽孝琳「墜落舞台」全場驚呼!宇宙少女奪冠隊長淚崩


《Queendom 2》決賽孝琳「墜落舞台」全場驚呼!宇宙少女奪冠隊長淚崩

韓國女團競演節目《Queendom 2》開播後立刻引發全球Kpop粉絲關注,節目找來宇宙少女、VIVIZ、孝琳、Brave Girls、本月少女以及Kep1er六組人氣女團同台競演,每集播出後都引發粉絲熱議,節目在2日進行總決賽,最終由宇宙少女奪下冠軍,引發不少話題!

看更多:《Queendom 2》線上看、舞台排名統整!「決賽評選標準」、投票渠道一次看

圖/ 宇宙少女推特

《Queendom 2》在2日進行總決賽直播,由宇宙少女與本月少女競爭冠軍寶座,宇宙少女最終以最高成績奪下總冠軍,隊長EXY一接下獎座就淚流不止,成員們更全都淚崩,並感謝積極為宇宙少女投票的UJUNG(宇宙少女粉絲名)。事實上,宇宙少女在參賽期間從未掉出前三名,每一輪競演都以穩定的表現以及華麗的舞台廣受好評,總決賽的歌曲更由隊長EXY親自參與創作,也讓她們在節目裡圈了不少粉絲。

圖/ 翻攝自Youtube

在節目前兩輪舞台都奪下冠軍的孝琳總決賽也威力不減,她不僅身穿金色「女王裝」以超強唱功征服舞台,更邀請《高等Rapper》冠軍李泳知參與配唱,兩人在舞台上炸翻全場。孝琳唱到「我Falling down」時更站上高台張開雙臂向後倒下,突然墜樓舞台的表演環節更讓台下驚呼連連,雖然最後無緣冠軍,但不少網友也大讚孝琳的表演已經是無庸置疑的女王。

圖/ 孝琳IG

孝琳在總決賽結束後也寫下長文,感性表示「作爲solo歌手孝琳,我真的苦惱了很久,一直在學習要以怎樣的面貌向大家呈現,通過《Queendom2》能夠展現給大家一點,真的很感謝…感謝大家讓我再次認識到我是多麼熱愛舞臺的人」,目前經紀公司也透露孝琳即將在7月內準備回歸,將再度展現「夏日女王」的不同面貌,讓不少粉絲都相當期待!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