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甸園》猛男「暴力前科」不只一件!受害者被打到鼻青臉腫:一句道歉也沒有


《伊甸園》猛男「暴力前科」不只一件!受害者被打到鼻青臉腫:一句道歉也沒有

韓國戀綜《伊甸園》開播就以尺度超大的畫面掀起話題,男帥女美的成員們也引發關注,其中一位男成員梁昊錫更因為一身兇猛的肌肉獲得其他女成員矚目,沒想到節目播出不久他就被爆出有暴力前科,曾把受害者打到鼻青臉腫,瞬間掀起熱議!

看更多:宋江、韓韶禧爆熱戀!「路邊約會照」曝光 同劇男演員出面打臉

圖/ 伊甸園Youtube

韓國綜藝節目《伊甸園》首集播出後就掀起不少話題,節目不僅經常特寫成員的性徵部位,更有男女成員睡在一張床上,女成員嬌喘「太大力了」的曖昧對話,讓網友直呼「這能播嗎?」節目開播後就引發不少爭議。其中全身擁有健壯肌肉的梁昊錫在節目中曾在遊戲中反手拖住女伴的臀部,避免對方被球打到,讓不少觀眾相當心動,沒想到他近期卻被爆出有暴力前科!

圖/ 翻攝自Naver

據了解,梁昊錫在2019年曾與前花式滑冰選手在酒吧裡起衝突,更動手把對方打得鼻青臉腫,傷勢相當觸目驚心。對方也曾曝光過自己的傷勢,花了超過6週才痊癒,梁昊錫更因此被判刑半年、緩刑兩年,但隔年他又再度傳出在夜店與其他人起衝突,雙方遭到移送法辦。

圖/ 梁昊錫IG

雖然梁昊錫事後曾在IG回應「這3年內我反省了很多,對於我的過去,所有批評我都虛心接受」,然而受害者卻曾經控訴他沒有任何道歉,暴力前科也不只一件,反省的態度備受質疑。

近日梁昊錫更高調開設Youtube頻道,並自稱是「韓國首位健美模特比賽(Muscle Mania Sports Model)冠軍」,然而不少健身專家也留言質疑「聽說世界冠軍的紀錄還沒被打破,第一次參加的話是不可能打破那個紀錄的吧」、「快講講你的故事吧」、「不改名的話一次也沒見過名字,只要是體育大賽的冠軍就一定會來選手村,但是連這麼帥的人都沒見過,請您回答」,目前尚未確認梁昊錫是否會從《伊甸園》中下車。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