睽違6年宣告回歸!周杰倫飛巴黎曬「超豪華錄音室」 粉絲嗨爆:史上最偉大專輯


睽違6年宣告回歸!周杰倫飛巴黎曬「超豪華錄音室」 粉絲嗨爆:史上最偉大專輯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周杰倫.jpg
周杰倫

周杰倫自上個月喜迎小女兒Jacinda後,大家都相當好奇他的下一步會做什麼,而他19日透過YouTube驚喜曝光製作新專輯的紀錄片,同時表示該專輯將在今年7月15日正式推出,消息一出讓許多老粉絲們又驚又喜!從紀錄片中也可看出周杰倫這張專輯製作過程花費不少心力與經費,而新曲的錄製地點,也掀起網友們熱烈關注與討論!

看更多:周杰倫三女兒出生!正面萌照曝光「一整排藍勾勾」祝賀 怪獸嗨喊:終於可以說了 

圖/YouTube周杰倫 Jay Chou

周杰倫在19日發布了新專輯的前導紀錄片,並且預告新專輯將以「復古元素」作為主要風格,而他為了錄製新曲,他和好友陳冠霖等人來到法國巴黎的舊市集採買,更砸重金入手50年代的老式麥克風,還有一台西元1872年、總要價超過3千萬台幣的古董鋼琴,周杰倫強調雖然新的麥克風音色可以調成復古的風格,但整體氛圍還是有所差別,所以他才會決定入手這些設備。

圖/YouTube周杰倫 Jay Chou

周杰倫也展現出自己對於製作音樂的要求,他認為「環境」的變化有助於改變創作氛圍,不僅選在人來人往的車站埋首創作,接下來周杰倫更帶著新入手的音樂設備到巴黎歌劇院開始錄音、配唱,他霸氣表示,「誰說拍MV才能找漂亮地方,錄音也可以!」,他此番把歌劇院當成錄音室的行徑,也讓不少網友看了都讚嘆不已。

圖/YouTube周杰倫 Jay Chou

周杰倫超狂的新曲錄音過程掀起網友熱議,而該紀錄片結尾更以大字透露新專輯將於今年7月15日正式推出,這個好消息讓不少老粉絲又驚又喜,紛紛留言表示,「苦苦等了6年」、「好猛喔!!!史上最偉大的專輯」、「雖然老歌百聽不厭,但看到新專輯要來還是很興奮!」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