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倫三女兒出生!正面萌照曝光「一整排藍勾勾」祝賀 怪獸嗨喊:終於可以說了


周杰倫三女兒出生!正面萌照曝光「一整排藍勾勾」祝賀 怪獸嗨喊:終於可以說了

藝人周杰倫與昆凌婚後陸續生下女兒小周周、兒子小小周,6日晚間再度宣布三女兒平安出生,立刻湧入不少大咖藝人留言祝賀!向來對孩子隱私十分保密的周杰倫更罕見曝光女兒的正面照,昆凌則曬出一家人的大小手照片,溫馨的畫面引發不少話題!

看更多:盤點影劇8大經典媽媽角色!嘉玲媽太真實、德善媽「海量備餐」超經典

圖/ 周杰倫IG

周杰倫和昆凌在2015年結婚,同年生下大女兒小周周,兩年後再度生下兒子小小周,時隔5年昆凌再度宣布懷孕喜訊,在6日晚間驚喜宣布女兒已經平安誕生,昆凌先是曬出一家人大小手捧著新生兒小腳丫的溫馨黑白照,並表示「當你了解到愛的時候,就會伴隨著一些小東西提醒你愛真的很大」,並感謝照顧母女倆的醫護人員。

圖/ 昆凌IG

周杰倫則是罕見曬出小女兒的正面照,過去周杰倫與昆凌為了保護小孩隱私,都會讓孩子戴上墨鏡再拍照,不過這次難得讓小女兒正面全入鏡,可以看到她頭上戴著寶寶帽,緊閉雙眼睡覺的萌樣,雖然並未張開眼睛,但翹著小指睡覺的模樣依然十分可愛!

圖/ 周杰倫IG

周杰倫寫下「母女兩位都辛苦了,謝謝上帝帶給我們這個美麗的禮物」,王子、陳漢典、小刀、小S、蕭敬騰等大咖藝人立刻留言恭喜,留言區隨即出現一整排藍勾勾道賀,其中小S更表示「恭喜,好幸福!好老婆、好老公,可愛的孩子們,一定會永遠健康快樂」,五月天團長怪獸則表示「終於可以講了~小公主好可愛」,似乎已經得知孩子的性別已久,終於可以公佈喜訊,不少網友也笑說「恭喜哥和大嫂再添一位小公舉,現在家裡除了蜜歐哥,有四位公舉了」,把周杰倫也當成公主笑翻眾人。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