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忻《炎上》自嘲偷吃黑歷史!網狠嗆「不配當諧星」 本尊高EQ回應:謝謝你們給我無限可能


謝忻《炎上》自嘲偷吃黑歷史!網狠嗆「不配當諧星」 本尊高EQ回應:謝謝你們給我無限可能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謝忻.jpg
謝忻

藝人謝忻在2019年曾跟浩角翔起的阿翔被拍到在街上熱吻,不倫戀的醜聞就此引爆,如今多年過去,她對這件事也已經能侃侃而談,像是她最近就在脫口秀《炎上》大方重提黑歷史,勇敢的舉動獲得一片好評,但仍有部分網友狠酸,「連諧星都不配當!」而她也親自給予酸民回應,掀起網友高度關注與討論!

看更多:等了3個月!謝忻熬過外流風波「回警局拿電腦」 曝調查最新進度:謝謝波麗士大人

來源:STR Network 

謝忻最近登上《炎上》大方自嘲不倫戀的黑歷史,她還表示自己很開心能夠跟藝人白雲同台,「因為這樣一來,在臺上,我就不是唯一愛偷吃的人」,甚至還笑稱博恩很幽默,明明是性侵害的受害者,卻出個人飛機杯給大家使用,就連賀龍及澎恰恰都難逃辛辣的段子攻勢,爆笑的內容不僅逗得現場觀眾哄堂大笑,YouTube留言區更是一片好評!

來源:STR Network 

精采的片段曝光後,大部分網友都以正面的態度給予回饋,但仍有少部分網友持反面意見並狠嗆,「真的很難笑,連諧星都不配當」。謝忻則高EQ回覆,「我也覺得表現不好,希望在演員這條路上可以越來越好!」沒想到又有網友回嗆,「我覺得當演員也沒什麼看頭」、「去擺路邊攤小吃也可以」,砲火十分猛烈!

來源:謝忻IG

對此,謝忻將留言截圖後PO在IG限時動態,她無奈表示,「其實對我來說,不管做哪一份工作都要用盡全力,都要認真!」無論是單口喜劇、教學或是演戲都會用一樣的態度看待,至於網友叫她「去擺路邊攤」一事,她表示自己主持多年的美食節目後,「我還真的有這個念頭」,甚至還是夢想清單之一。最後也謝謝網友們的建議,未來會持續努力,正面樂觀的態度再度掀起關注,也圈下不少網友的心!

來源:謝忻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