峮峮罕曬「火辣比基尼」!側身S線條辣翻全場 網嗨喊:求整面


峮峮罕曬「火辣比基尼」!側身S線條辣翻全場 網嗨喊:求整面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峮峮.jpg
峮峮

擁有甜美高顏值的藝人峮峮,經常於社群分享工作及日常,接獲大批死忠粉絲的愛戴,更被日本網友譽為「台灣第一啦啦隊美少女」,IG粉絲追蹤更高達82萬多,人氣相當的高!沒想到,日前竟無預警地罕見曬出比基尼火辣照,曼妙身材展露無遺,讓網友們眼睛大吃冰淇淋,引發關注。

 看更多:16度照穿比基尼!Apple現身花蓮拍辣照 路人阿姨嚇傻:不冷嗎?

圖片來源:峮峮 IG

可愛不做作的峮峮,廣受海內外粉絲喜愛,今(26)日於Instagram罕見曬出一張火辣照,可以看見在畫面中陽光、海洋、沙灘,配上她露齒燦笑的側身模樣,穿著湖水綠的兩截式泳衣,外面套上罩衫且小露香肩。

圖片來源:峮峮 IG

雖然是呈現側面的模樣,但是白皙四肢及平坦肚子,還有那令人矚目的傲人上胸,仍讓網友們呈現目不轉睛的狀態,瞬間電暈螢幕前的眾人,內文沒有寫上什麼內容,只打了兩顆藍、白色的愛心,流露出心中的雀躍感。

圖片來源:峮峮 IG

貼文曝光在短短時間內,已經湧入超過2.2萬名粉絲朝聖,並且大方讚賞「好讚」、「峮峮好美好漂亮」、「美呆啦」、「山君來了!!夏天來了」、「好舒服的感覺呀」、「好看。攝影師懂拍」、「顏色搭配好好看」,掀起眾人熱烈討論,也凸顯她那超高魅力!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