賈靜雯慶祝大女兒17歲!曬「咘咘、梧桐妹」神複製臉蛋對比照 她加碼爆:連個性都一樣


賈靜雯慶祝大女兒17歲!曬「咘咘、梧桐妹」神複製臉蛋對比照 她加碼爆:連個性都一樣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賈靜雯.jpg
賈靜雯

藝人賈靜雯自從和修杰楷結婚後,生下2個女兒咘咘、妞妞,一家五口感情甚好,經常曬出家庭溫馨合照,而19日正值賈靜雯大女兒梧桐妹的17歲生日,她曬出梧桐妹與二女兒咘咘的兒時照片對比圖,超強複製臉讓不少網友看了都嚇傻,忍不住直呼,「根本同一個模子印出來的!」

看更多:賈靜雯收母親節禮物!修杰楷送「金色大禮」看傻眼:會感動嗎?

圖/ig@angelsun619

賈靜雯19日透過臉書分享大女兒梧桐妹與二女兒咘咘的照片,只見兩人小時候不僅同樣氣質出眾,五官神似,加上兩人有著幾乎一模一樣的迷人電眼,超神複製臉令不少網友看傻。賈靜雯透露,其實梧桐妹在看照片時,也認同咘咘和自己真的長得很像,她更爆料老大、老二不但外貌神似,連個性都是如出一轍。

圖/Facebook「賈靜雯AlyssaChia

眼看梧桐妹現在已經是17歲的小少女,賈靜雯也感性表示,17歲正是少年維持煩惱的年紀,她無時無刻都在提醒女兒要勇敢活出自己的樣子,「還有,無論妳是什麼樣子,媽媽永遠愛妳支持妳,是妳最強大的後盾。」字裡行間流露著賈靜雯對女兒的用心與支持,讓不少網友覺得很感動。

圖/ig@angelsun619

近年來,賈靜雯與梧桐妹經常分享兩人的同框合照,先前母親節時梧桐妹曾特別曬出與賈靜雯的合照作祝福,如今梧桐妹的17歲生日到來,賈靜雯溫馨又有母愛的貼文掀起網友留言,「都是美女,一家子都好漂亮」、「母女情深、宛如姊妹!」、「好感動的一段話,孩子一定會勇敢活出自己。」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