賈靜雯收母親節禮物!修杰楷送「金色大禮」看傻眼:會感動嗎?


賈靜雯收母親節禮物!修杰楷送「金色大禮」看傻眼:會感動嗎?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賈靜雯.jpg
賈靜雯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修杰楷.jpg
修杰楷

演員賈靜雯出道多年,不僅在戲劇方面的表現亮眼,家庭生活也過得十分甜蜜,讓許多網友們都羨慕不已!而近日母親節即將到來,賈靜雯在社群上曬出女兒們精心製作的禮物及卡片,老公修杰楷也準備了一份「精美大禮」給她,沒想到當她收到時當場傻眼,爆笑的禮物也逗樂了一票網友!

看更多:修杰楷放閃王柏傑!賈靜雯「16字成全」:最後的疼愛是手放開

來源:賈靜雯IG

8日就是母親節,許多藝人媽媽都紛紛曬出子女們送的愛心禮物,其中賈靜雯6日在IG上開心地表示:「母親節的傍晚,感動加搞笑!」她透露兩個女兒為了母親節而親手做了紙花束送她,兩人在房間裡埋頭苦幹到晚上九點才大功告成,還不准她進房間偷看,讓她相當感動!

來源:賈靜雯IG

不僅如此,貼心的修杰楷也精心準備了母親節禮物送給賈靜雯,只不過竟然是一隻「金色蟾蜍」,修杰楷表示希望能祝她「財源滾滾來」,讓她頓時哭笑不得,幸好還有搭配一籃鮮花才能挽回局勢,她無奈表示:「想問媽媽們,如果妳們收到一隻蟾蜍會感動嗎?」雖然禮物「非常特別」,但還是很謝謝修杰楷的用心。

來源:賈靜雯IG

貼文曝光後,許多網友紛紛表示:「這手作也太厲害了吧!」、「修哥很有創意」、「非常務實~」、「收到啾吉當母親節禮物,應該會非常難忘」、「兩姐妹做的花很厲害欸!」、「不是活的蟾蜍都還能接受」、「修先生眼光獨特~」。

來源:賈靜雯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