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男友疑曝光!「摟腰親手背」貼心舉動全被拍 網看傻:圖他什麼


范冰冰男友疑曝光!「摟腰親手背」貼心舉動全被拍 網看傻:圖他什麼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范冰冰.jpg
范冰冰

藝人范冰冰過去曾是中國一線女星,但2018年捲入逃漏稅風波,演藝形象受到重挫,近期則積極復出,更傳出遠赴韓國客串韓劇《Insider》。日前她被中國狗仔拍到與緋聞男友摟腰的親密畫面,對方更甜蜜牽起她的手猛親手背,掀起網友熱議!

看更多:韓國捕獲野生范冰冰!「憔悴大媽樣」曝光 韓網罵翻:幹嘛請逃稅的人來?

圖/ 范冰冰微博

范冰冰2018年捲入逃稅風波後曾一度神隱,重新復出後生活相當低調,演藝形象更大受打擊,近日她被中國知名狗仔「攝影劉大錘」拍到與緋聞男友一起參加家庭聚會,可以看到兩人互動相當親密,在外面范冰冰就拉著男友的手,更摸摸他的啤酒肚,對方則舉著她的手親了一下,兩人就在公眾場合大方摟抱,過後見到范冰冰的媽媽時,對方更貼心幫她拿東西,感情似乎相當穩定。

圖/ 翻攝自微博
圖/ 翻攝自微博

據瞭解,範冰冰的緋聞男友其實早已在她的Vlog中登場,不少網友指出對方經常陪在她身邊,身分是範冰冰公司裡的工作人員,照片曝光後不少網友也相當傻眼,認為對方看起來年紀不小,紛紛表示「圖他什麼」、「肯定很有錢吧」、「美女不能找個帥哥嗎」,甚至有網友笑說「你跟他在一起是因為他懷了你的孩子,以此來要挾你嗎?」

圖/ 翻攝自微博

雖然范冰冰目前在中國復出還有一定的困難,不過近期已傳出她將客串韓劇《Insider》,該劇由姜河那、李裕英主演,講述因潛入調查而墮入深淵的司法研修生,在教導所賭場為了改變命運攤開了人生之牌,而展開生死搏鬥的故事。范冰冰3月曾被目擊飛往韓國拍攝,面容相當憔悴,也確定將在劇中客串,但角色資訊仍然保密到家,目前該劇已在6月8日開播。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