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江、韓韶禧爆熱戀!「路邊約會照」曝光 同劇男演員出面打臉


宋江、韓韶禧爆熱戀!「路邊約會照」曝光 同劇男演員出面打臉

韓國人氣演員宋江、韓韶禧過去曾合作《無法抗拒的他》,兩人超強的CP感獲得不少網友喜愛,沒想到兩人近期傳出假戲真做成為情侶,更瘋傳是今年Dispatch原本預定要爆料的「元旦情侶」,近日疑似兩人在路邊約會的照片更被公開,引發網友熱議!

看更多:陳曉、陳妍希結婚6年情史回顧:婚禮超中二、「頭紗吻」成經典卻頻傳婚變?

圖/ JTBC

韓韶禧過去透過《夫妻的世界》飾演「最美小三」爆紅,隨後主演的《無法抗拒的他》、《以吾之名》也都獲得巨大成功,宋江則是透過《Sweet Home》等劇爆紅,兩人都是韓國新一代炙手可熱的新星。日前有網友在IG曬出韓韶禧與一名男子在路邊合照的照片,消息曝光後立刻被網友認出男子疑似是宋江,兩人的緋聞再度成為話題焦點。

圖/ 翻攝自推特

事實上,兩人在合作《無法抗拒的他》期間互動就十分友好,甚至被懷疑是否假戲真做,花絮中的甜蜜互動也讓網友質疑「甜過頭」,還被瘋傳今年Dispatch原本要爆料的元旦情侶就是宋江與韓韶禧,但最後新聞被壓下才沒有被公開,也有人認為兩人相當有CP感,就連之前的頭貼也很像情侶頭貼,傳出戀情後不少網友也認為「不意外」。

圖/ 文相民IG

然而曾與韓韶禧合作《以吾之名》的男演員文相民跳出來為她澄清,表示合照的男子其實是他本人,並非宋江,而兩人之所以會合照是因為當天是《以吾之名》劇組的聚餐,照片是由劇組的劇照師拍攝,間接澄清了戀愛傳聞,讓不少CP粉直呼可惜,也有不少網友笑說「真是無言」、「誤會大了」。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