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鬼又慌了!「廚房慘叫」嚇壞客人 陳零九神預言:想要的狀況來了


鬼鬼又慌了!「廚房慘叫」嚇壞客人 陳零九神預言:想要的狀況來了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陳零九.jpg
陳零九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吳映潔.jpg
吳映潔

由庹宗康、炎亞綸、姚元浩、鬼鬼、楊銘威擔任固定成員的餐廳經驗節目《來吧!營業中》播出後話題不減,其中鬼鬼曾因在節目中太愛哭而遭到觀眾批評,最新一集她負責製作巧克力香蕉泡芙,然而卻發生大失誤,讓她忍不住在廚房尖叫出聲,引發客人議論!

看更多:搶當台灣第一女優!娃娃開戰吳夢夢「沒檔你財路」 反被嗆:踩著我往上爬

圖/ 來吧!營業中Youtube

《來吧!營業中》最新一集找來海裕芬擔任小幫手,平時就有在經營滷味品牌的她更帶了滷味慰勞大家,還貼心詢問鬼鬼「妳今天會哭嗎?哭了要跟我講一下唷!因為我不知道要怎麼安慰妳」,並問她「浩哥會不會很兇?」沒想到下一秒姚元浩直接出現,讓她嚇得趕快假裝沒事,引發不少笑點。

圖/ 來吧!營業中Youtube

經常負責製作甜點的鬼鬼這次挑戰製作巧克力香蕉泡芙,更從早上7點就提到進廚房開工,沒想到做到一半卻突然尖叫,原因是材料之一的巧克力片在冰箱裡沒放好,一開冰箱門就直接整盒墜落在地,無法再繼續使用,立刻開始慌張的鬼鬼相當著急食材不夠用,不過姚元浩卻暖心安慰「冷靜!冷靜!」並協助她找出代替的巧克力醬。

圖/ 來吧!營業中Youtube

不過鬼鬼的尖叫也引起場外客人議論,客人們忍不住表示「誰在尖叫」,神預言廚房會出狀況的陳零九更興奮表示「Yes!這就是我要的」,過後鬼鬼建議泡芙可以一口吃,讓陳零九吃得相當狼狽,不過泡芙也被客人們大讚「不會很甜」、「好吃」、「香蕉很解膩」,也讓她找回不少自信心。

事實上,鬼鬼的甜點一直都備受好評,近期更親自幫趙傳製作生日蛋糕,全程獨自看影片DIY沒有師傅教學,優秀的甜點功夫也被專業人士稱讚「有技術在裡面」,表現也獲得網友肯定。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