搶當台灣第一女優!娃娃開戰吳夢夢「沒檔你財路」 反被嗆:踩著我往上爬


搶當台灣第一女優!娃娃開戰吳夢夢「沒檔你財路」 反被嗆:踩著我往上爬

台灣知名女優娃娃(翁雨澄)過去曾被AV達人「一劍浣春秋」認證為「台灣第一女優」,沒想到卻因為這個稱呼讓她與吳夢夢產生嫌隙,近日發文痛訴自己經營的葵心娛樂被吳夢夢在麻豆傳媒下架,更喊話「我翁雨澄從來沒有擋妳財路,我原本就存在在這裡」,兩位女優瞬間開戰,掀起不少話題!

看更多:王心凌舊愛發文挨轟蹭熱度!「私密照外流」毀了4年情:我失去所有

圖/ 娃娃IG

娃娃17日發文坦言自己製作的影片遭到吳夢夢所屬的麻豆傳媒下架,她震驚表示「我不明白,我從來沒有在我的版面上公開攻擊妳什麼事,妳跟麻豆說妳因為『誰才是台灣第一女優』文章而無法接受我的存在,要封殺我」,並強調自己的「第一女優」並非自封,而是一劍浣春秋在看了她的作品之後賜給她的。

娃娃認為吳夢夢平時假裝大度,表面上認同她的努力,然而私下卻向麻豆傳媒施壓「有娃娃就沒有吳夢夢」,質問她「我的存在為什麼在妳心中是這麼刺眼的存在?」並強調自己從來沒有擋吳夢夢的財路,「我原本就存在在這裡」。

圖/ 圤智雨臉書

吳夢夢則是在PTT發文回嗆「我的確很在乎娃娃為了一個title,不惜踩著我往上爬這件事情」,坦言自己私下曾跟麻豆的同事哭過「我很在乎自己曾付出的友情,因為一個虛名被踐踏」,更揚言「如果在平台一直看到她的片,我真的不想要繼續待著了。」就連AV導演圤智雨也被娃娃控訴潛規則,讓他怒發文狠嗆「妳說別的女優搞妳以前別的女優ㄧ句妳的壞話都沒有說,妳也沒有實際證據說人家搞妳,還在裝受害者」,認為娃娃有被害妄想症,三人後續持續引發關注。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