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曉、陳妍希結婚6年情史回顧:婚禮超中二、「頭紗吻」成經典卻頻傳婚變?


陳曉、陳妍希結婚6年情史回顧:婚禮超中二、「頭紗吻」成經典卻頻傳婚變?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陳妍希.jpg
陳妍希

由劉亦菲、陳曉主演的古裝陸劇《夢華錄》在播出後獲得熱烈好評,兩人不僅在劇中上演許多唯美吻戲,陳曉「英年早婚」的過去也再度引發熱議!事實上陳曉與陳妍希結婚6年走過風風雨雨,兩人甚至還被造謠離婚,但夫妻倆至今感情仍然相當甜蜜,一起來看看他們的愛情故事吧!

看更多:爆紅陸劇《夢華錄》衝破8.8分!劉亦菲、陳曉「唯美激吻」 5大好評一次看!

飾演《神鵰俠侶》結緣

圖/ 于正微博

陳曉與陳妍希在2014年合作《神鵰俠侶》相識,兩人飾演楊過與小龍女,導演于正更透露陳妍希會出演小龍女是因為陳曉大力推薦,認為她在《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中展現了清新面貌,兩人的年齡差距也相當符合楊過與小龍女的師徒姐弟戀設定。

儘管陳妍希當初因臉部水腫而被網友諷為「小籠包」,遭受不少批評,但被問到如果可以重來,是否會再演一次小龍女,她毫不猶豫就點頭答應,並表示「沒有接這部戲,我怎麼會遇到現在的老公。第一次演古裝,然後也碰到我人生中的楊過,也是人生中的一個非常大的轉折點。」

戲後生情,陳曉告白「你很像我老婆」

圖/ 陳妍希IG

陳妍希曾透露兩人真正動心並不是在拍戲的時候,而是在隔年跑宣傳時以卸下角色的包裝後再度相見,心裡就有一種異樣的情愫,陳曉更甜蜜告白「我覺得你很像我老婆」,讓陳妍希內心超甜蜜!

由於陳妍希外型相當凍齡,不少網友都沒發現兩人其實是相差4歲的姐弟戀,更被好友楊丞琳認證是感情要好的姐弟戀成功案例。

夢幻婚禮超中二

圖/ 翻攝自微博

兩人戀愛後不僅大方公開戀情,當時更直接宣布2016年就會結婚,兩人在7月19日於北京雁棲湖舉辦婚禮,選在雁棲湖的原因更是因為諧音「妍希福」,可以看出陳曉的深情!

陳曉與陳妍希的婚禮不僅相當甜蜜,也相當「中二」,由於婚禮場地在湖中舉行,陳妍希以坐船代替走紅毯的方式進場,更配合陳曉放了《名偵探柯南》的主題曲當進場音樂,中二又逗趣的婚禮現場也讓網友們笑說「她真的很愛他!」

陳曉「頭紗吻」成經典

圖/ 翻攝自微博

兩人的婚禮最經典的就是陳曉的「頭紗吻」,當時陳曉身穿西裝,掀起陳妍希的頭紗,並鑽進去激吻陳妍希,又蘇又浪漫的經典畫面至今依然是粉絲們津津樂道的話題,甚至後續還被不少電視劇模仿,但兩人原版的「頭紗吻」依然難以被超越,也被網友們封為「有一種吻叫陳曉吻!」這個唯美的接吻畫面也讓不少粉絲佩服「真夫妻就是最好嗑的!」

婚後頻傳婚變「陳曉眼睛沒有光了」

圖/ 陳妍希IG

雖然兩人婚前相當甜蜜,更育有兒子「小星星」,然而婚後卻有不少網友非常不看好這對姊弟戀,也有許多粉絲不滿偶像「英年早婚」,認為陳妍希配不上陳曉,兩人婚後一舉一動都備受關注,甚至經常傳出「陳曉眼睛無光」等婚變傳聞,也讓兩人在經營婚姻上面對了更多難題。

陳妍希面對質疑總是面帶笑容,更笑說「他們老說陳曉眼睛沒有光了,他是奧特曼嗎?眼睛還有光的人?」陳曉的緋聞女友趙麗穎在2021年離婚時,更被網友呼籲陳曉也趕快離婚追回趙麗穎,兩人的離婚謠言也越傳越大,當時陳妍希大方回應「婚姻關係是我們2個人之間的事,只要我們2個好好的,不用理會其他事情。」

《夢華錄》再爆紅!「史上最多吻戲的一次」

圖/ 騰訊

陳曉今年與劉亦菲搭檔主演的《夢華錄》廣獲好評,他的好演技更被網友大讚「眼神會拉絲」,他更透露這應該是他出道以來拍過最多次吻戲的作品,播出期間就連「羨慕陳妍希」的詞條也登上熱搜,兩人的愛情故事也再度成為話題!

雖然陳曉、陳妍希婚後相當低調,也鮮少曬恩愛,進而傳出婚變傳聞,但兩人依然會在情人節或是雙方生日時甜蜜送上祝福,陳妍希更表示「每天都是情人節」,真夫妻的幸福恬淡或許本就不需昭告天下,將日子過好就是最大的幸福!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