圤智雨遭爆潛規則女優!「肖想你很久」錄音曝光 曬對話截圖:誰主動以身相許?


圤智雨遭爆潛規則女優!「肖想你很久」錄音曝光 曬對話截圖:誰主動以身相許?

台灣知名女優娃娃(翁雨澄)近期與吳夢夢因「台灣第一女優」的封號鬧翻,並指控吳夢夢所屬的麻豆傳媒下架她的影片,戰火更延燒到AV導演圤智雨身上,娃娃怒控圤智雨潛規則,再度掀起不少話題!

看更多:搶當台灣第一女優!娃娃開戰吳夢夢「沒檔你財路」 反被嗆:踩著我往上爬

圖/ 娃娃IG

AV女優娃娃與吳夢夢日前因誰才是「台灣第一女優」撕破臉,痛訴自己的影片遭到吳夢夢施壓下架,「我不明白,我從來沒有在我的版面上公開攻擊妳什麼事,妳跟麻豆說妳因為『誰才是台灣第一女優』文章而無法接受我的存在,要封殺我」,吳夢夢則反擊她是為了虛名「踩著我往上爬」。

圖/ 圤智雨臉書
圖/ 圤智雨臉書

事發後導演圤智雨也發文批評娃娃「還在裝受害者」,更狠嗆「上次收了妳的十幾萬寫個文引發的新聞妳也不照劇本走也就算了,因為出錢的是老大,妳說了算,但這次又捅別人還捅我,我就問,我看起來很笨嗎?」認為娃娃是被害妄想症,娃娃則留言反擊「哎呀,你怎麼不說說你一直要捧紅我換跟我睡覺呢?還盧了非常久,這個我有錄音呢!」

圖/ 娃娃IG

娃娃隨後曝光錄音檔,可以聽到男子的聲音提到「我是負責任的人」、「其實坦白講,我肖想妳很久了好嗎?我都有在看妳的片」,她強調圤智雨要求潛規則早已不是第一次,當時她認為對方是圈內有名的導演,因此只能笑笑帶過。然而圤智雨卻曬出與娃娃的對話截圖,反嗆「大家看看,到底是誰先敲我說要搞一波大的,到底誰在那邊愛你喔、以身相許。」

圖/ 圤智雨臉書
圖/ 娃娃IG

不過娃娃隨後也回嗆「我對每一個傳賴(Line)的人都稱親愛的跟寶寶,開玩笑說不能以身相許了,這樣也說嘴?」並表示自己身上還有其他的騷擾證據,也不排斥上法院,雙方各說各話也讓網友們紛紛表示「水很深」、「如果把這題材也拍成AV影集,也是可以的喲!」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