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心凌舊愛發文挨轟蹭熱度!「私密照外流」毀了4年情:我失去所有


王心凌舊愛發文挨轟蹭熱度!「私密照外流」毀了4年情:我失去所有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王心凌.jpg
王心凌

「甜心教主」王心凌近期在陸綜《乘風破浪》以一首《愛你》成功引爆話題,不僅勾起網友們的青春回憶,更讓她重新翻紅,然而她的舊愛范植偉卻突然發文「都是老天鵝」引發網友抨擊,過往情史也再度被挖出!

看更多:《乘風破浪》初舞台:5大女神「神級現場」掀熱議 一公分組名單也出爐!

圖/ 乘風破浪微博

王心凌在《乘風破浪》初舞台選唱個人經典曲目《愛你》,舞台曝光後立刻就登上微博熱搜第一,不少網友都直呼「回憶殺」,連帶芒果台的股價也攀升,身價再度翻紅!不過近期她的前男友卻發文表示「都是老天鵝」,雖然沒有指名道姓,但時間點難免令人有所聯想,因此遭到不少王心凌歌迷攻擊。他也憤怒回應「我對自己還是有自信的,請不用再給我作球了,造謠者才應該出來公開道歉……我也已經都說的很清楚了,我不戀棧,更沒有可能戀舊,我是不會再提起這些了……」

圖/ 范植偉微博

事實上,王心凌的過往情史都走得相當坎坷,尤其與姚元浩的4年戀情最為人知,她更在演唱會中坦言「我,3年前因為一場戀愛,幾乎失去了所有」,從一開始被質疑是小三上位,到最後因為私密照外流而徹底撕破臉,兩人為期4年的感情最終破裂。

圖/ 姚元浩臉書

王心凌當時更寫下千字文表示「這件事情,應該要告的時候,我沒告,因為我始終無法狠下心對一個曾經在一起過的人提起訴訟,不論是分手前或是分手後」,如今她透過節目再度爆紅,也有業界人士指出她的代言費已經從人民幣100萬元(約台幣440萬元)上漲到300萬元(約台幣1320萬元),影響力依然十分驚人。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