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心凌飆高音直衝熱搜!「腳踝扭傷」仍斷層第一:原來她這麼會唱


王心凌飆高音直衝熱搜!「腳踝扭傷」仍斷層第一:原來她這麼會唱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王心凌.jpg
王心凌

「甜心教主」王心凌近期在陸綜《乘風破浪》以一首《愛你》成功引爆話題,不僅勾起網友們的青春回憶,更讓她重新翻紅!最新一集她與鐵肺女王譚維維合唱「草東沒有派對」的《山海》,罕見大飆高音、穩定駕馭搖滾風再度引爆話題,更奪下斷層第一名!

看更多:王心凌舊愛發文挨轟蹭熱度!「私密照外流」毀了4年情:我失去所有 

圖/ 乘風破浪

王心凌近期在中國重新翻紅,節目播出第一集她就以自己的經典名曲《愛你》掀起觀眾共鳴,廣告代言費以及舊專輯行情也全都翻漲數倍。最新一集她自告奮勇與譚維維組隊合唱《山海》,打破以往大眾熟知的甜美形象,兩人身穿黑白服裝一起對唱,王心凌面對音色高亢的譚維維也絲毫沒有怯場,成功飆高音驚艷全場!

圖/ 乘風破浪

王心凌這次不僅跳脫過去的風格,更大膽挑戰搖滾風,穩定的表現也讓她再度衝上熱搜,不少網友表示「不知道她這麼會唱」、「心凌姐姐的唱功一直都很厲害,只是現在終於有機會展現在大家眼前了」、「真的有被震撼到」,她與譚維維一柔一剛的音色也相當和諧,最終王心凌更力壓Jessica奪得全場第一名。

圖/ 乘風破浪

事實上,不少粉絲也發現王心凌的手臂上有多處瘀青,甚至結束錄影後走路也一拐一拐的,被瘋傳是腳踝扭傷,目前經紀公司回應「謝謝大家的關心,也別擔心,一定會好好照顧自己,在接下來的每個演出舞台也都會盡全力表現。」也呼籲粉絲們理智消費,不要購買惡意哄抬價格的商品。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