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捕獲野生范冰冰!「憔悴大媽樣」曝光 韓網罵翻:幹嘛請逃稅的人來?


韓國捕獲野生范冰冰!「憔悴大媽樣」曝光 韓網罵翻:幹嘛請逃稅的人來?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范冰冰.jpg
范冰冰

藝人范冰冰過去曾推出不少人氣作品,但2018年捲入逃漏稅風波,演藝形象受到重挫,近期則積極復出,更傳出遠赴韓國客串韓劇《Insider》。近日有網友爆料在韓國巧遇范冰冰,憔悴的模樣也因此曝光!

看更多:LULU曬10年前舊照!1舉動挨轟「你媽沒教嗎」 釣出親媽回覆:有意見?

圖/ 范冰冰微博

范冰冰近年來力拚復出,不過逃漏稅風波仍然讓她難以回歸中國市場,風波後主要以出演好萊塢電影《355:諜影特攻》、《日月人魚》為主,在中國目前僅以聲音出演過紀錄片《山河無恙——影響中國的疫情檔案》,過去拍攝的《巴清傳奇》也慘遭禁播。

圖/ 翻攝自微博

近日韓網傳出范冰冰將客串JTBC韓劇《Insider》,該劇由姜河那、李裕英主演,講述因潛入調查而墮入深淵的司法研修生,在教導所賭場為了改變命運攤開了人生之牌,而展開生死搏鬥的故事。據知情人士透露,范冰冰將在劇中客串,但角色資訊仍然保密到家,真實性也有待證實。

圖/ 翻攝自微博

不過近期有網友在韓國直擊野生范冰冰,只見她在嚴寒的天氣下全身包緊緊,似乎因為寒冷所以用手抱緊外套,頭髮也有點凌亂地紮成馬尾,外貌顯得有些憔悴,不過該網友也表示「韓國確診26萬,范冰冰竟然逆流而上來拍戲」,也大讚范冰冰顏值依然很高。

事實上,范冰冰到韓國拍攝也引發韓網熱議,不少韓國網友怒轟電視台「JTBC到底在幹嘛啊?」、「真的很討厭」,近期因冬奧爭議,韓中仇視情緒高漲,對范冰冰客串韓劇也忍不住批評「怎麼會請逃稅的人呢?」范冰冰的復出之路依然備受考驗。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