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劇《正義的算法》7大看點:陳柏霖升格暴走奶爸!郭雪芙遭酸「泡麵頭」超厭世


台劇《正義的算法》7大看點:陳柏霖升格暴走奶爸!郭雪芙遭酸「泡麵頭」超厭世

律政喜劇《正義的算法》由陳柏霖、郭雪芙、林格宇領銜主演,劇中飾演無良律師的陳柏霖突然被陌生的5歲小孩喊爸爸,意外變成單親爸爸的他上演一連串「崩潰帶娃記」讓不少網友笑翻。

看更多:台綜《極島森林》7大看點:陳柏霖揪4明星露營!首集劉冠廷「被魚嚇呆」超圈粉

陳柏霖成「無良律師」滿滿表情包

圖/bilibili提供

先前在喜劇《詭扯》飾演黑警的陳柏霖,在《正義的算法》飾演無良律師「劉浪」,劉浪是個個性風流、無拘無束的人,從不在乎「正義」的他之所以想成為律師就是為了要賺更多的錢,陳柏霖在劇中爆發許多浮誇的動作與表情,將缺德律師「劉浪」的形象呈現得相當生動。

暴走父子溫馨又爆笑

圖/bilibili提供

劉浪在某次買麵包時,突然一個來路不明的5歲小弟弟「良良」纏上來叫他「爸爸」,劉浪迫於情勢還必須替這個小孩買單,讓他超級錯愕!毫無育幼經驗的劉浪成為暴走奶爸,抱著良良上廁所,兩人還一起到處找媽媽,原先認為帶小孩很麻煩的劉浪過程中漸漸轉變性格,父子倆之間的互動溫馨可愛。

郭雪芙頂「泡麵頭」亮相

圖/bilibili提供

郭雪芙飾演的菜鳥律師「林小顏」是個滿腔熱血的菜鳥律師,對她而言「律師」這個工作是為了堅守正義而生的神聖職業,她甘願成為工作狂這點與劉浪完全相反,作為同事的兩人接下來將成為歡喜冤家,林小顏每每看到劉浪的脫序行徑就會擺出超厭世表情,而劉浪也看不慣她的作風經常取笑她是「泡麵頭」!

童星演員林格宇萌暈觀眾

圖/bilibili提供

劇中飾演5歲小孩「良良」的林格宇,在劇中和陳柏霖經常有對手戲的他,演技相當自然可愛,讓不少觀眾融化,單純的良良曾因為替爸爸錄影蒐證,成為劉浪在「幼稚園弊案」中最重要的小幫手,良良的出現也讓這部劇增添許多溫馨的笑點。

配角群實力堅強

圖/bilibili提供

《正義的算法》中配角群的表現可圈可點,成為不少觀眾注目的焦點之一,除了演員林育品(阿喜)飾演聚心事務所資深律師「妮可」,還有先前在電影《詭扯》表現活躍的侯彥西,如今他與陳柏霖再度合作,兩人間的兄弟情深引起不少笑料。

揭密律師工作艱辛面

圖/bilibili提供

雖然是律政喜劇,不過《正義的算法》中也能看到律師這個職業的艱辛,面對接不完的案子,身為律師總是盡心想做好一切,超時工作、疲勞奔走法院的模樣相當艱辛,而對於律師而言,一場案子的「勝訴」是相當重要的,經常勝訴的律師事務所才能維持好名聲。

道德底線如何堅守?

圖/Disney+

原先只在乎錢和個人名聲的無良律師「劉浪」隨著一場場艱難案子,漸漸體會到林小顏為何對於律師這個職業如此堅持。為了不讓身邊的當事人被誣陷入獄,劉浪開始學會背負起律師的道德感,初嘗維護正義大於利益的滋味後,劉浪的心境也出現了極大轉變。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