眾量級爆分手後首度合體!新片互動「瀰漫尷尬感」 粉絲坦言:沒有以前甜蜜了


眾量級爆分手後首度合體!新片互動「瀰漫尷尬感」 粉絲坦言:沒有以前甜蜜了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眾量級.jpg
眾量級CROWD

網紅「眾量級」由Andy老師、家寧這對情侶檔組成,頻道創立至今6年已經有超過200萬訂閱,兩人甜蜜的情侶形象也深受粉絲們喜愛。沒想到近期兩人卻爆出分手風波,感情關係備受矚目,日前兩人在分手風波後首度合體公開新片,兩人的互動也成為話題焦點!

看更多:展榮突宣告「我們結婚了」!女方身分曝光 1關鍵綽號網哀號:我怎麼看不懂

圖/ 眾量級IG

眾量級在3月初爆出分手風波,不僅家寧的生日只在個人IG發了獨照,更被質疑兩人其實根本不是真情侶,引發不少爭議,只有友人出面澄清兩人並沒有分手。儘管兩人並未正面回應分手風波,不過頻道仍在26日上傳新片,也是他們首度在風波後合體現身一起玩「真人版大富翁」,更準備了生吃洋蔥、辣椒的恐怖懲罰,兩人的互動也瞬間成為網友熱議的焦點。

圖/ 眾量級Youtube

在影片中,兩人的互動雖然依然十分友好,甚至Andy老師還拿起水槍往家寧身上狂射,讓她哀號大叫「不要再射了!我濕了!」兩人還犧牲色相戴起豬鼻子闖關,最後則手貼著手向粉絲喊話「說不定我們會在裡面(遊戲)相遇喔~」但這個親密的舉動也被網友指出「Andy老師沒有十指緊扣欸」,不少粉絲也坦言「感覺整個影片看起來跟之前的氣氛差很多」、「總覺得這集兩人之間的氛圍總是飄著尷尬的氣氛」、「追蹤你們已經四五年從FB開始到現在,真心覺得你們已經有分開的感覺了,可惜」。

圖/ 眾量級Youtube

雖然兩人的感情關係依然讓人霧裡看花,不過還是有不少粉絲暖心表示「如果真的分了,不要勉強,粉絲們都會體諒的」、「不管怎麼樣身為觀眾我都支持你們的決定」、「粉絲不會因為你們分開了就不喜歡你們」,也有人希望「一切都是愚人節企劃」,引發不少話題。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