懶人包|許藍方「偷吃人夫」事件:從鹹濕對話燒到3巨星 狂列5點聲明喊冤!


懶人包|許藍方「偷吃人夫」事件:從鹹濕對話燒到3巨星 狂列5點聲明喊冤!

「最美博士」許藍方近日爆出與已婚醫師搞出婚外情,又傳出與吳宗憲、林俊傑、曾國城等演藝圈巨星有曖昧關係,立刻引發不少爭議!目前藝人皆已回應,然而許藍方的頻道卻照常更新性學影片,讓不少網友紛紛留言砲轟!

看更多:大逆轉!許藍方遭爆不倫戀提「五點聲明」澄清:人夫傳訊瘋狂騷擾

1. 「最美博士」私下搞不倫?正宮閨蜜怒撕小三內幕

圖/ 許藍方臉書

今年37歲的性學專家許藍方畢業自台北醫學大學護理學博士,擁有高學歷的她透過亮眼外型以及姣好身材進軍演藝圈,經常在節目上大方分享性愛知識,因此擁有「最美博士」的封號,在Youtube擁有多支超過百萬點閱的影片,是頗有人氣的知識型網紅。

圖/ 許藍方臉書

根據《鏡週刊》報導,平時性觀念開放大膽的許藍方私生活也相當精彩,不僅被爆出與已婚醫師大談不倫戀將近1年,對方還是她在台北醫學大學的學長,明知對方已有家室卻仍然走上婚外情之路,被正宮抓包後也只冷回「我知道了」4個字,讓對方瞬間氣炸提告。正宮的閨蜜不忍心看到好友的遭遇,怒斥許藍方表面上教導網友「正確的性觀念」,私底下卻是不折不扣的小三,因此決定爆出真相。

2. 與人夫「露骨對話」曝光!遭爆直播分享床事經驗

圖/ 許藍方臉書

據了解,許藍方不僅與已婚醫師互稱「寶貝」,更大方傳送自己性感裸照給對方,還透過訊息大聊兩人性行為的細節,包含「我們最好演好一點,愛很濃但不要溢出來,我們要安全的性和愛」、「我想到那天在別的床上叫別人的老公老公,已經是我這輩子目前為止,做最瘋狂的事了」等露骨對話,甚至打算將兩人的故事包裝成「朋友的經驗」在直播中與網友分享,態度十分大膽。

其中許藍方還向對方透露自己很多人追,包括綜藝天王吳宗憲、曾國城,甚至是金曲歌王林俊傑都曾經追求過她,人夫還狂酸吳宗憲「厚顏無恥」、「開紅色特斯拉沒品味」,戰場燒到演藝圈而引發熱議。

3. 演藝圈男星衰捲風波!吳宗憲氣炸:真的要還我清白

圖/ 許藍方臉書

根據《ETtoday》報導,消息曝光後吳宗憲曬出與許藍方的對話截圖回應,對方有主動聯絡致歉,憲哥還暖心安慰她「被誤解也是演藝事業的一部分⋯⋯」、「演藝圈,沒有新聞,才是壞新聞」,不過被報導曾追求許藍方後,他也傳訊「哇,真的要還我一個清白了」,否認曾經追求許藍方,更強調若有謾罵行為不排除提告可能。

圖/ 許藍方臉書

曾國城則回應與許藍方私下很熟,但認為突然爆出不倫等「無聊至極的八卦」不像是她會做的事,也透露許藍方有向他道歉。至於被爆出曾追求過許藍方,曾國城表示「人多必有白癡」,對於自己被捲入風波感到十分無奈。林俊傑也透過經紀人回應「JJ並不認識她」,否認爆料內容。

4. 許藍方否認爆料!Youtube照常更新掀熱議

圖/ 許藍方臉書

事實上,許藍方在9日曾在臉書寫下:「若你想要擁有幸福,就得勇敢『去愛』,不只是懂得愛的真諦或享受被愛的感覺。」在不倫戀風波爆出後,她的Youtube頻道仍照常更新,影片主題「沒有子宮的女人怎麼高潮?性慾會改變嗎?」更引發網友留言猛虧:「人夫、正宮、外遇、小三到底哪個是真的?不管怎樣我要看到血流成河!!!」、「如果緋聞是真的,那就太傷了」、「全網都是你當小三的消息,請問是因為愛還是因為學術研究?」

圖/ 許藍方臉書

目前許藍方已在個人臉書發出律師聲明書,強調與爆出婚外情的已婚人夫已經有1年沒聯絡,自己才是被人夫騷擾的一方,兩人也完全沒有發生肢體接觸以及不倫戀,並向曾國城、吳宗憲致歉,至於林俊傑則強調兩人互不認識,否認一切爆料。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