葛斯齊爆王心凌「8大秘密」!揭發分手姚元浩主因 曝私下真實性格:爆紅不是沒原因


葛斯齊爆王心凌「8大秘密」!揭發分手姚元浩主因 曝私下真實性格:爆紅不是沒原因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王心凌.jpg
王心凌

資深狗仔葛斯齊最近大動作揭露多名藝人的黑料,其中包含汪小菲的出軌事件,就連林依晨都曾跟他有過節,因而掀起不小的話題!而他在13日再度開直播爆料,這次便把矛頭指向近日在《乘風破浪》中大放異彩的「王心凌」,網友原以為能夠聽到驚天動地的消息,沒想到他卻大讚對方是「敬業且表裡如一」的女藝人,立刻掀起網友的高度關注!

看更多:曾讓安室奈美惠伴舞!愛紗獲評「台灣最強唱跳女歌手」 學生時期練唱畫面曝光

來源:王心凌臉書

葛斯齊13日在直播中分享了多張跟拍王心凌的照片,並大讚對方是個「表裡如一」的人,她雖然時常被跟拍,但每次發現鏡頭時還是會微笑打招呼,為人相當親民,絲毫沒有一點明星的架子。從多張照片中可以發現,王心凌從以前到現在,的確每張照片都掛著甜美的笑容,也讓葛斯齊直呼,「我怎麼黑啊!黑都黑不了」,感覺得出來與狗仔的關係相當不錯!

來源:葛斯齊快手

另外,葛斯齊認為王心凌能夠在《乘風破浪》中爆紅不是沒原因,正是因為她「相當敬業」,像是王心凌其實不會游泳,但為了劇情需要還是勇敢下水,還有她其實很怕鳥,但還是鼓起勇氣跟鴿子拍戲,直到下戲才忍不住爆哭,相當不容易!

來源:葛斯齊快手

不僅如此,葛斯齊還提到王心凌跟姚元浩在一起時,她經常陪男方到宜蘭衝浪,還爆出兩人吵架時,通常都是王心凌先道歉,這也是壓倒兩人關係的最後一根稻草。而整段直播,葛斯齊總共提到了王心凌的8個小秘密,其中有「看到狗仔會保持微笑」、「愛吃、愛逛街」、「怕鳥類」、「旱鴨子」、「工作態度敬業」、「喜歡開大車」、「會把狗放在車裡,狗仔幫她看狗」、「會金雞獨立」,滿滿的好話也讓網友笑稱葛斯齊是「王心凌男孩」!

來源:王心凌臉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