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綜《極島森林》7大看點:陳柏霖揪4明星露營!首集劉冠廷「被魚嚇呆」超圈粉


台綜《極島森林》7大看點:陳柏霖揪4明星露營!首集劉冠廷「被魚嚇呆」超圈粉

全新LINE TV台綜《極島森林》由陳柏霖擔任主持,揪4位明星好友劉冠廷、謝欣穎、郭雪芙、桂綸鎂共同到森林露營,體驗大自然的奧妙,首集嘉賓劉冠廷和陳柏霖爆發滿滿自然、可愛的化學反應,整個節目不僅任務有意義,還相當有質感,開播就掀起滿滿話題。

看更多:台綜《來吧!營業中》6大看點:明星同心改造老屋!鬼鬼「被捂嘴」委屈暴哭

陳柏霖擔任主持人

圖/LINE TV提供

陳柏霖先前曾參加過多個綜藝節目,如今他擔綱《極島森林》主持人,陳柏霖在節目中表示,因為自己身份是演員,因工作性質常常到一個又一個的新環境拍戲,長久之下難免忘記自己踏足過哪些地方,而《極島森林》就是使他得以重新認識這片土地,發展出新故事的機會。

身為露營新手,陳柏霖首個任務就是要完整搭好一個帳篷,先前沒有太多經驗的陳柏霖,是第一次自己學著搭帳篷,他慢慢摸索著方法,儘管過程中有點小卡關,但在努力之下,帳篷終於順利搭好讓他非常有成就感!《極島森林》特別的是,陳柏霖其實和普通人一樣,儘管沒有經驗,但他總是付諸努力去完成一件事,過程傳遞著平凡又樸實的小確幸,讓人不由得跟隨著他的生活步調!

嘉賓劉冠廷「被魚嚇呆」太圈粉

圖/LINE TV提供

《極島森林》首位嘉賓請來演員劉冠廷,兩人私下是好朋友,劉冠廷在首播兩集表面滿滿反差萌,一開始他顧著逛鐘錶店,離開店裡還忘記手邊包袱,劉冠廷在演戲時總是有各種鮮明形象,不過其實他私下像個大男孩一樣。釣魚任務時,劉冠廷憑藉好手氣、好實力一連釣到3條魚,不過他卻因為釣得魚太大隻,嚇到不敢把魚鉤拿下來,種種反應都讓觀眾覺得超可愛。

萌柴Afuri「度估臉」超搶戲

圖/LINE TV提供

陳柏霖身邊的萌柴Afuri將成為《極島森林》中,陪伴著明星一同露營的小旅伴,Afuri可愛、搶戲,時不時度估打瞌睡的反應,讓不少觀眾注意到牠,而Afuri雖然被說是小公主,但牠個性穩定,不會亂跑也不會過度吼叫,總是靜靜陪伴在陳柏霖身旁,靜靜聽著他講話,一人一狗的相處與對話相當自然。

後續超大卡司引期待!

圖/IG@extreme.forest

嘉賓除了劉冠廷外,緊接著還會有多位大咖明星如謝欣穎、郭雪芙、桂綸鎂等人,一同來到《極島森林》與陳柏霖踏足大自然,從預告中可以看到,這些嘉賓私下展現生活化一面,不計形象大口吃食物,做菜頻出包,還有體驗樹冠滑索、溯溪、釣魚的活動,受邀嘉賓們和主持人陳柏霖私交甚好,一連串逗趣對話也成為網友間熱議話題。

拍攝地點涉足台灣各地

圖/LINE TV提供

《極島森林》首站陳柏霖來到嘉義阿里山,挑戰一人搭帳篷任務,到了隔天陳柏霖帶著劉冠廷前往南投鹿谷三生園生態露營區,兩人為了任務親自釣魚引發滿滿話題,緊接著下來,兩人將繼續前往南投忘憂森林,《極島森林》將跨足全台知名自然景點,透過明星們的視角,讓觀眾體會到他們感受大自然的最直接一面。

揭秘台灣美景與大自然奧秘

圖/IG@extreme.forest

陳柏霖曾說到,在忙碌的生活之下,人們包括自己都在還沒有好好認識過這片土地時,從這個地方「帶走」了很多東西,透過《極島森林》這個節目,除了對台灣有了全新的認識與了解,還能以「回饋者」的身份來場大自然的巡禮之旅。而台灣除了壯麗的山景,最美的風景是「人」,過程中陳柏霖與劉冠廷遇到任務金不足時,幸虧有嘉義竹山當地居民的協助,才能完整吃到一餐。

節目富含「永續」內涵

圖/IG@extreme.forest

《極島森林》露營有7大守則,其中幾條強調「不留下垃圾」、「減少用火」、「尊重野生動植物」都富含永續自然的觀念,陳柏霖靠著製作單位的地圖來到任務場地,以不打擾自然環境的前提,展開與生態共存的生活,種種內容充滿自然生機又相當有質感,看完節目的觀眾也彷彿感受到心靈被洗滌一般。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