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韓鬧乾旱!《出走日記》女星暗諷「濕身秀浪費水」 PSY不甩批評宣布再加場


南韓鬧乾旱!《出走日記》女星暗諷「濕身秀浪費水」 PSY不甩批評宣布再加場

南韓歌手PSY的演唱會是出了名的「熱鬧」,場場都少不了華麗震撼的舞台效果,甚至還被封為「演唱會之神」,不過PSY上週宣布重啟「濕身秀」(흠뻑쇼)後卻引起極大爭議!由於南韓正處乾旱危機,有不少網友對於他在活動中大量用水產生疑慮,而近日女演員李伊在推特上的發文,也被外界紛紛猜測是在暗酸PSY,引起了網友關注與討論!

看更多:南韓鬧乾旱!PSY濕身Show回歸放話「狂灑300噸飲用水」 網氣炸:還不取消!

來源:PSY IG

PSY的夏日演唱會「濕身Show」在2011年首次舉行後,成功獲得廣大迴響,演唱會中備有多台水炮裝置、灑水車,號稱能讓全場觀眾全身濕透!而PSY也在上個月公開濕身Show的細節,透露所有的水都是飲用水、都是可以喝的,而且每場都會用掉多達「300噸」的水,今年暑假的濕身Show更是以「水多到會讓你懷疑我們舀起漢江的水」來做宣傳主打!

來源:李伊 IG

除了PSY的濕身Show將重啟之外,大型濕身音樂祭《WATERBOMB》也在上個月宣布復辦,將於6月24日至26日舉行!不過由於目前南韓鬧乾旱,大型用水活動、演唱會都遭到網友撻伐,而最近靠著夯劇《我的出走日記》引起關注的李伊,12日也公開在推特發文暗諷,她寫道「希望把WATERBOM音樂祭的300噸水澆到昭陽江中。」

李伊的推文發出後立即引起網友關注,目前有超過1萬次轉發!除了李伊文中明確點名《WATERBOMB》外,也有不少人認為她指的「300噸」及「昭陽江」是在暗酸PSY的濕身Show。時隔一日,李伊又再度發文寫下,「對,想生氣的話就生氣,想罵人的話就罵人。因為每個人的想法都不一樣。」似乎再次表達了對於大型用水活動的不滿情緒!

不過有趣的是,儘管PSY的濕身Show遭外界批判,但他本人卻似乎沒有想要取消的打算,除了更進一步宣布是在仁川、首爾、水原、江陵等7個城市進行巡演,13日更宣布在清州加場,再度引起網友們的關注!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