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紅陸劇《夢華錄》衝破8.8分!劉亦菲、陳曉「唯美激吻」 5大好評一次看!


爆紅陸劇《夢華錄》衝破8.8分!劉亦菲、陳曉「唯美激吻」 5大好評一次看!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author/eileen/劉亦菲.jpg
劉亦菲

由陳曉、劉亦菲主演的古裝陸劇《夢華錄》在開播後就引發不少話題,男帥女美的畫面加上流暢的劇情,讓這部劇獲得超過29萬網友給出的豆瓣8.8高分,成為2022年最高分的陸劇!究竟這部劇為何爆紅,又有哪些優點備受好評,一起來看看網友們對這部劇的評價吧~

看更多:《浪姐3》Jessica衝上熱搜!網狂讚「卡皇殺回來了」 王心凌淚送2成員淘汰 

好評1:劉亦菲太仙!搭檔陳曉「CP感爆棚」

圖/ WeTV提供

劉亦菲這次在《夢華錄》中飾演錢塘小茶坊的掌櫃趙盼兒,雖出身藝妓,但有勇有謀、獨立堅強的她一步步迎難而上,改變了自己的命運。陳曉則是飾演任職皇城司探事司的指揮使「顧千帆」,武功高強且冷酷無情,有著「活閻羅」的外號,兩人不僅演技在線、使用原音,男帥女美的高顏值也被網友譽為是「古偶活菩薩」,仙女下凡造福人民!

劇中兩人不僅有許多甜蜜吻戲,陳曉深情的眼神也獲得網友大讚「融化了」、「眼神會拉絲」、「陳曉的眼神,看狗都深情」,甚至「羨慕陳妍希」的詞條更一度登上微博熱搜,兩人充滿CP感的氛圍感也讓人欲罷不能!

好評2:鏡頭不亂套濾鏡!「魚水之歡」畫面超唯美

圖/ 翻攝自微博

不只是主演獲得網友大讚,《夢華錄》的導演楊陽以及編劇張巍也是讓這部劇爆紅的幕後功臣,不少劇迷指出劇中並沒有過度使用美顏濾鏡,真實卻不失唯美的畫面看起來更有質感。

圖/ 翻攝自微博

尤其是劉亦菲主動向陳曉告白後,兩人激情深吻,導演透過紙門外的人影增添朦朧感,窗外則特寫了鯉魚池中滴落雨滴的畫面,被網友們解讀為「魚水之歡」,大讚「女性導演就是會拍,她好像什麼都沒拍但是好像什麼都拍了」,含蓄又不落入俗套的畫面頗受好評。

好評3:劉亦菲人間下凡!罕見搞笑、賞巴掌全都來

圖/ WeTV提供

劉亦菲不僅睽違16年再度出演電視劇,這次也與過去經常飾演仙女等神仙角色有所不同,劇中趙盼兒出身卑賤,卻不因此放棄掌握自己人生的機會,除了美貌再度征服無數網友,劉亦菲更在劇中犧牲色相交出不少逗趣的表演,包括賞渣男巴掌,甚至還下跪超過13次,拍完之後雙膝發軟,敬業的表現讓導演和對戲演員對她讚譽有加,也讓大眾看到除了仙氣以外,也有充滿真性情、淘氣面向的劉亦菲。

好評4:人設不是傻白甜!男女主「從不戀愛腦」

圖/ WeTV提供

《夢華錄》在角色塑造上也相當成功,女主角趙盼兒並不是傻白甜或是楚楚可憐的藝妓,精明聰慧的性格讓這個角色深受觀眾喜愛,顧千帆則是精於辦案,兩人各自「搞事業」卻擁有真誠的性格,強強聯手的人設也讓網友們直呼「千萬不要戀愛腦」!

好評5:「女性成長」勵志劇情超好評

圖/ WeTV提供

《夢華錄》雖然有不少甜蜜的愛情戲份,不過在古裝偶像劇的包裝之下,也帶出了女性成長的主題。趙盼兒與孫三娘(柳岩 飾)、宋引章(林允 飾)三人分別遭遇未婚夫悔婚、被丈夫送休妻、被騙婚詐財等悲慘經歷,惺惺相惜的同時,決定攜手勇闖東京,靠自己的本事闖出一片天,最後成為汴京最大酒樓的老闆,勵志又溫暖的劇情也獲讚。

《夢華錄》不僅開分就高達8.3分,過後更被30萬網友刷上豆瓣8.8的高分,是近期最受歡迎的陸劇,劉亦菲與陳曉過後還會有哪些高能撒糖也令人超期待,目前《夢華錄》正在WeTV熱播中,每週四至週六晚間8點準時更新。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