陪審員爆安柏法庭「假哭2秒馬上變臉」!他狠批:發自內心覺得她是一個瘋女人


陪審員爆安柏法庭「假哭2秒馬上變臉」!他狠批:發自內心覺得她是一個瘋女人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安柏赫德.jpg
安柏赫德

強尼戴普(Johnny Depp)和前妻安柏赫德(Amber Heard)的誹謗官司在日前終於落幕,不滿敗訴的安柏,先是對外宣告正在準備上訴計畫,後來又搭乘私人飛機前往紐約接受《TODAY show》的訪問,在節目中她不斷強調自己受到不公的對待!不料,最近有一名陪審員男子打破沉默,對外表示,「安柏在法庭上聲淚俱下的舉動,根本是鱷魚的眼淚!」

看更多:主持人超強邏輯「突破所有盲點」!安柏赫德面不改色強調:我依然深愛著強尼

圖片來源:YouTube截圖

根據外媒報導,最近有一名擔任這場「世紀庭審」重要人物之一的男性陪審員,跳出來匿名接受《早安美國》訪問,他表示,他們認為安柏在庭上所陳述的故事,大多不具連貫性,多數陪審員認為她才是整起家暴事件的加害者。

接者陪審員補充說道,「安柏哭的時候,都會看向陪審團,老實說這讓我們感到不適,而且她回答一些問題的時候,會看著我們先哭個兩秒,隨後馬上恢復面無表情!」這點讓陪審團普遍覺得安柏演戲的成份居多,流下的是「鱷魚的眼淚」。反觀強尼,陪審員則表示,「強尼在回答問題的時候,看起來更加真實誠懇,而且他的情緒狀態始終穩定」。

圖片來源:YouTube截圖
圖片來源:YouTube截圖

而安柏曾經承諾,會捐出與強尼離婚後拿到的700萬美元(約新台幣2億元),結果在法庭上被揭穿根本還沒有捐出,甚至還說「捐出」與「承諾捐助」意思相同,讓陪審團直呼她說謊後還硬要找台階下,對她的信任開始瓦解,接受訪問的陪審員更直接嗆聲,「我在審理過程接收所有資訊後,發自內心的感覺就是安柏赫德是一個瘋女人!」

圖片來源:YouTube截圖
圖片來源:YouTube截圖

最後,對於安柏在訪問中表示,「陪審團一定是看了社群上的輿論風向,而做出對她不公的判決結果!」陪審員則表示,「我們都是根據庭上提出的證據做判決,我自己以及至少其他兩位陪審員都沒有使用推特和臉書,其他有在使用的人,也不會特別提起社群上的任何資訊」。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