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持人超強邏輯「突破所有盲點」!安柏赫德面不改色強調:我依然深愛著強尼


主持人超強邏輯「突破所有盲點」!安柏赫德面不改色強調:我依然深愛著強尼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安柏赫德.jpg
安柏赫德

強尼戴普(Johnny Depp)和前妻安柏赫德(Amber Heard)的誹謗官司於日前落幕,不滿敗訴的安柏,先是對外宣告正在準備上訴計畫,日前又搭乘私人飛機前往紐約接受《TODAY show》的訪問,隨著訪問的內容逐一曝光,安柏對於官司判決的種種不滿,以及內心真實感受也浮上檯面,在最新的專訪片段中,她表示自己依舊深愛著前夫強尼戴普,引發外界熱議。

看更多:安柏赫德痛斥聖光女律師「貶低我又讚嘆我」?她堅決上訴:到死都會堅持證詞中的每個字

圖片來源:YouTube截圖

從最新的訪談片段中可以看到,節目主持人表示,對某些人來說,他們對整件事情感到厭惡,而且他們對於安柏或是強尼都沒有太多的同情,她問安柏是否能夠理解,安柏回應,「當然!我不會怪罪普通人看待這件事的感受,以及它是這樣的被報導,還不能去想說,喔,這個好萊塢的女星要完蛋了!」

圖片來源:YouTube截圖

安柏更強調,人們不明白這場官司的意義比這些重要得多,這不光關乎美國憲法第一修正案給予人們的發言權。不料,主持人聽到她的回答後竟反擊,「關於第一修正案,是指保護言論自由,它不保護相當於誹謗的謊言!」安柏淡定的回答,「那是當然,你不能進到戲院並尖叫喊著『失火了失火了』,那言論自由確實不能保護你」。

安柏更指出,我們從古希臘政治中得到了言論自由的概念,她的認知是這意味著人們不僅可以自由說話,也是對有權者說真話的自由。沒想到,主持人再次突破盲點回應,「但真相本身就是話語!」暗指安柏沒有將實話說出來,但安柏依舊堅持己見,認為自己向有權者發聲,因此付出了代價。

圖片來源:YouTube截圖

最後,主持人提到安柏在庭審第一天時發出了聲明,你透露「自己還愛著強尼?」安柏則表示,「沒錯!這是真的,我愛他,我全心全意的愛他,我盡我所能去修復一段深受重創的感情,但我依舊做不到,我對他不會任何怨言,我知道這很難理解,但如果你真的愛過一個人,你就能體會」。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