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貞昌查辦不實謠言!郭彥均「讀懂他意思」 揚言:我沒在怕!


蘇貞昌查辦不實謠言!郭彥均「讀懂他意思」 揚言:我沒在怕!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郭彥均.jpg
郭彥均

藝人郭彥均因日前在臉書分享與醫護朋友的對話紀錄,包含「小孩越來越慘」、「看到這麼多孩子,就這麼走」等對話,引發軒然大波,當時行政院長蘇貞昌更嚴肅回應將究責查辦,引起外界正反兩面的議論!不過近日郭彥均在受訪時透露,當行政院長蘇貞昌說要開罰時,他也「讀懂了院長的意思」,因此並未感到害怕。

看更多:郭彥均神隱10天「咳到掛急診」!曝女兒貼心暖舉吐心聲:願孩子平安長大 

圖片來源 :郭彥均臉書

郭彥均起初在臉書發文表示「看到這麼多孩子就這樣走了」,本意是希望大家多關心辛苦的醫護人員,怎料文章會被30多個媒體轉發,明顯有人在背後操作。事後也因為該貼文受到正反兩派網友議論,郭彥均決定刪除文章,並且再度發文強調:「因為這樣私下的對話卻造成很多人的恐慌,也解讀成好像有更多隱匿數字這樣的誤會,我真的很抱歉」。

圖片來源 :郭彥均臉書

另外根據《聯合新聞網》報導,郭彥均坦言當時看到行政院長蘇貞昌說要對不實謠言「加以究責查辦」,他也看懂院長:「要罰的是那些內容農場媒體,所以我沒害怕」,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也表示看完文章後知道他沒惡意、沒扭曲,因此事發到現在沒有任何人打過電話給他。

圖片來源 :郭彥均臉書

事實上,當初因為該則貼文引發正反兩邊網友議論,再加上當時行政院長蘇貞昌表明將針對假消息來源以及散布謠言的內容農場究責查辦,引發不同政黨的人員發聲。除了朱立倫表示將立即號召全國黨公職,通通「聲援郭彥均、聲援小小孩!」、「如果講真話要被法辦,那就通通法辦,連我也法辦!」。甚至,有不少國民黨議員候選人集體到刑事局「自首」遭拒,但刑事局也澄清並沒有任何計畫要約談郭彥均,主要調查範圍以「內容農場」為主,並呼籲國人不要轉傳內容農場的不實資訊,以免造成恐慌。

圖片來源 :郭彥均臉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