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多大肌肉超養眼!網紅瘋傳紅牛聰勁IG濾鏡:練這麼久該曬出大肌肌!」


「好多大肌肉超養眼!網紅瘋傳紅牛聰勁IG濾鏡:練這麼久該曬出大肌肌!」

知名健身藝人祖雄因良好的外貌和體態,一直是網友關注的對象!而日前祖雄於社群平台Instagram曬出自己的二頭肌更是引發網友注目、討論!紛紛讓網友驚嘆祖雄的好身材!
探究後發現祖雄曬出自己的大肌肌,原來是因為運動品牌的「紅牛聰勁」推出一款「測肌肉寬度」的濾鏡,有趣的濾鏡意外掀起不少話題!
 

這款「測測你的肌肉寬度」濾鏡,操作起來很簡單~只要開啟手機內視鏡頭,並對準濾鏡虛線的位置,將右手舉起、擺出「擠二頭肌」的姿勢,濾鏡偵測後就會開始倒數3、2、1,接下來濾鏡就會隨機跑出結果,大家就可以測驗出自己的肌肉寬度囉!

 

祖雄於IG限動分享自己的測驗結果,「18公分」的驚人數據讓大家讚嘆!不僅如此,祖雄同時還tag朋友一起來挑戰看看,有趣的濾鏡遊戲,果然引發網友的討論以及關注!

 

祖雄的分享不只引發大批網友討論,眾多網友、甚至是許多健身網紅更是瘋傳分享,並標記朋友一起來挑戰自己的公分數,直接引起一股「曬肌肌風潮」!

 

濾鏡最有趣的地方,就是每個人的測驗結果是隨機的!不管你是大肌肌還是沒運動的白斬雞,都有機會測出不同的公分數!還沒上車的你各位不妨來試試看,一起搭上這股風潮~

另外小編推薦時間來了!此次紅牛聰勁推出的新口味-烏龍奶茶,香醇的口感不僅吸引人,最重要的是此次新口味的「乳清蛋白」秉持著紅牛聰勁一貫的特色「沖泡不結塊、超級好散開」的特性,對於喜愛健身、熱愛補充乳清蛋白的朋友們,絕對是一大福音呀~推薦給不管是想成為巨巨、還是已經是巨巨的各位朋友們體驗囉!

點這邊玩濾鏡:https://pse.is/48p8z6

點這裡看新口味:https://pse.is/48g96w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