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卡戴珊是無辜的!遭指控「撐爆近3億古董裙」惹議 館方澄清:禮服損壞與她無關


金卡戴珊是無辜的!遭指控「撐爆近3億古董裙」惹議 館方澄清:禮服損壞與她無關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金卡戴珊.jpg
金卡戴珊

美國名媛金卡戴珊(Kim Kardashian)行事風格大膽,舉手投足都能在社群上掀起話題。先前她出席擁有「時尚奧斯卡」之稱的MET Gala盛會,身穿一襲傳奇女星瑪麗蓮夢露(Marilyn Monroe)的古董禮服登場,席捲紅毯,殺光所有攝影師的底片。不過,最近卻被爆出她「撐壞禮服」的事情,引發外界譁然,而相關知情人士則是在事件爆發後紛紛跳出來緩頰,引起各界關注。

看更多:金卡戴珊下盤過大「撐爆近3億古董裙」!對比圖全網看傻 設計師怒:那是專為瑪麗蓮夢露做的

圖片來源:kimkardashian IG

最近專門收藏傳奇影星瑪麗蓮夢露服裝的知名鐵粉佛特納(Scott Fortner)發佈多篇文章指出,金卡戴珊為了向瑪麗蓮夢露致敬,曾在5月初向美國「雷普利信不信由你博物館」(Ripley's Believe it or Not museum)商借古董禮服,不過,從PO出禮服出借前後的對比圖中可以清楚發現,禮服不僅拉鍊處出現被拉扯過的痕跡,更有不少水晶脫落,有的還只剩下線頭,慘不忍睹。

圖片來源:kimkardashian IG

而根據外媒〈TMZ〉報導,古董禮服的損壞與金卡戴珊本人無關,「雷普利信不信由你博物館」工作人員發聲表示,早在2017年,這件禮服的損傷報告即表明它當時已經存在多處磨損以及線頭露出等跡象,由於禮服本身材質就比較脆弱,所以會有這種情況並不意外!工作人員更補充,這件禮服自2016年收購以來,就一直在世界各地展出,這也有可能帶給禮服潛在的傷害。

圖片來源:kimkardashian IG

館方強調,禮服不曾單獨跟金卡戴珊待在一起,雷普利的代表Amanda Joiner會一直跟在她身邊,一旦他們察覺禮服有撕裂的危機,就有權終止出借。而Amanda Joiner當天陪著金卡戴珊走完紅毯後,她表示,當天金卡戴珊穿上這件禮服走完紅毯脫下後,禮服的狀態並沒有任何變化。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