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卡戴珊下盤過大「撐爆近3億古董裙」!對比圖全網看傻 設計師怒:那是專為瑪麗蓮夢露做的


金卡戴珊下盤過大「撐爆近3億古董裙」!對比圖全網看傻 設計師怒:那是專為瑪麗蓮夢露做的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金卡戴珊.jpg
金卡戴珊

美國名媛金卡戴珊(Kim Kardashian)行事風格大膽,日前出席時尚圈年度盛事Met Gala(紐約大都會博物館慈善晚宴),她為了要擠進傳奇影星瑪麗蓮夢露於1962年5月所穿的古董禮服,不惜透過極端的減肥方式瘦身,引起不小話題。然而,在三週內減掉16磅(約7.2公斤)似乎還不夠,最近她「撐壞古董禮服」的照片於網上曝光,掀起網友們的撻伐與討論!

看更多:金卡戴珊為穿禮服「三週不碰碳水、糖」暴瘦7公斤!女星開轟:愚蠢名人

圖片來源:kimkardashian IG

專門收藏傳奇影星瑪麗蓮夢露服裝的知名鐵粉佛特納(Scott Fortner)在14日發佈了多篇文章,直指金卡戴珊在本屆Met Gala上穿的古董裙出現毀損,並附上了圖片証明!從對比照中可以明顯看到,古董裙背後的接合處「被不正當的撐大」,多處布料出現撕裂的痕跡,佈滿在禮服上的鑽還掉了好幾顆,有些甚至掛在線上搖搖欲墜!

圖片來源:kimkardashian IG
圖片來源:kimkardashian IG

這件目前被展示在Ripley博物館的禮服與2016年展出圖對比之後,出現了明顯的差異,院方指出他們非常小心的保留這段流行文化的歷史,但這一切似乎全被金卡戴珊一手毀了,網友看到經典禮服被金卡戴珊撐壞的照片後,不禁表示,「這就像是畢卡索的作品被毀了一樣!」、「太可恥了!」、「當初為什麼要讓她穿?」

事實上,就金卡戴珊的身形而言,她明顯是不大適合穿上瑪莉蓮夢露在美國總統甘迺迪生日時所穿的經典禮服,但金卡戴珊堅持自己可以透過減肥來塞下它,在當時就引起了不少網友以及專家的抨擊。而為這件禮服設計原始草圖的設計師Bob Mackie也表示,「Kim一開始就不應該穿上這件衣服,它是為了瑪麗蓮夢露所設計的,除了瑪麗蓮夢露本人,其他人都不該穿上這件禮服!」如今禮服損毀,也引起不少關注與討論。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