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級片女星才批鍾培生人渣!怒甩「包養風波」飛歐洲竟染疫 旅程全泡湯


三級片女星才批鍾培生人渣!怒甩「包養風波」飛歐洲竟染疫 旅程全泡湯

香港女星袁嘉敏因演出三級片《鴨王》一炮而紅,因為傲人身材而備受關注,先前她才爆料香港電子競技有限公司創辦人鍾培生和其父親是「人渣」,隨後飛到法國去旅行,離開香港這個是非之地,沒想到日前卻驚傳她在當地確診,再度引起話題。

看更多:砸「百萬現金」買武士刀柄!鍾培生送母超狂禮物 櫃台數鈔票1分鐘

來源:袁嘉敏IG

袁嘉敏4月在IG上痛罵:「鍾培生和鍾仁偉這兩個人絕對是人渣,太可怕了。」強調她和鍾家人度過的一年時間簡直是惡夢,怒批他們父子倆的人品有問題,提出奇怪要求,還曬出鍾培生和他爸爸的慶生合照,隨後便飛離香港到巴黎,開始曬出她旅行的照片。

來源:袁嘉敏IG

袁嘉敏5月開設YouTube頻道上傳旅遊影片,近來更透露她已經從法國抵達義大利,原本預計要展開地中海之旅,卻在威尼斯就確診,她坦言自己的症狀比想像中嚴重,只能先取消地中海行程,回到法國休養,「我現在每天煮湯,我會盡快痊癒繼續上傳新影片」。

來源:鍾培生IG

另一方面,鍾培生也不甩爆料開心遊日本,不僅爽住一晚就要價27萬新台幣的四季酒店,還在當地為媽媽買生日禮物,花費100萬日圓(約新台幣23萬元)買下江戶時代的文物刀柄,希望這把刀柄能夠帶來好運,愛打牌的媽媽打麻將永遠都會贏,袁嘉敏對他絲毫沒有影響。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