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隱5年近況曝光!金城武「皺紋爬滿帥臉」 陸網感嘆:男神真的老了


神隱5年近況曝光!金城武「皺紋爬滿帥臉」 陸網感嘆:男神真的老了

48歲台日混血男神金城武,因帥氣長相擄獲老中青三代女粉絲的心,他的私生活一直十分低調,更為男神增添不少神秘感。近年來金城武幾乎神隱,鮮少公開露面,日前才終於為雜誌拍攝封面,卻有網友發現金城武的臉上已經出現歲月的痕跡。

看更多:批金城武「簽完名轉頭投訴」超雙面!前空姐討拍反被轟:就打擾了啊

來源:微博

金城武睽違已久成為雜誌封面人物,《ELLE MEN》官方微博也公開封面照寫下:「對於深居簡出的金城武而言,理想中的幸福不必奔著『理想』而去,過好普通人的生活,就已經足夠快樂。他只想當演員,而不習慣當明星,從不軋戲,只想專心把一件事情做好。狀態都是暫時的,無需給每一個階段去做註解。」

來源:ELLE微博

官方微博公開金城武的照片,只見他身穿黑色西裝,梳起紳士的油頭、蓄起小鬍子,做在紅色沙發上,從容地翹著大長腿,看起來優雅帥氣,散發出成熟穩重的熟男魅力,加上金城武睽違5年拍攝的電影《風林火山》還沒有定檔,引來外界瘋猜這是在為電影宣傳的前奏。

來源:風林火山微博

不少網友都興奮的直呼,「居然上雜誌了!!!難道是風林火山要上了?」、「新鮮的!!你消失幾年了」、「還是那麼帥,年齡帶來的是另一種味道!」然而也有人發現金城武臉部鬆弛,忍不住感嘆:「皺紋可見,自然老去…但原生態顏值依然能打」、「男神真的老了」。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