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金城武「簽完名轉頭投訴」超雙面!前空姐討拍反被轟:就打擾了啊


批金城武「簽完名轉頭投訴」超雙面!前空姐討拍反被轟:就打擾了啊

46歲台日混血男神「金城武」,因帥氣長相擄獲老中青三代女粉絲的心,他的私生活一直十分低調,更為男神增添不少神秘感。日前一名空姐分享,有同事在飛機上遇到金城武,興奮跟對方要簽名,沒想到金城武雖然當下幫忙簽了,事後卻默默投訴,讓空姐氣得直呼他是「雙面人」。

看更多:梅艷芳親哥自爆斷開泰妹!遭老婆爆料「道歉當天又見面」:想三人行

來源:微博

一名自稱前空姐的女網友爆料,當時她有2名同事在飛機上服務到金城武,身為粉絲興奮向男神要簽名,金城武也客氣地答應,沒想到最後他下飛機前,竟然用日語向乘務長投訴那2名空姐,直言她們打擾自己休息了,該名空姐不可置信地表示:「如果是這樣的話,為什麼要答應給粉絲簽名呢?」

來源:微博
來源:微博

爆料的空姐也因此對金城武大失所望,取消對金城武的關注,放話不想再支持對方,然而影片曝光後,網路上的風向卻不如她所預期,大部分網友都認為金城武已經很有禮貌,「不當面拒絕,不代表你可以打擾他休息」、「簽名是禮貌,投訴是原則」、「因為開口問的那一刻就已經打擾了啊」、「索要簽名要看時機吧」。

來源:微博

但也有人力挺空姐,直言金城武不想簽可以直接表達,不需要在背後投訴,「不想可以拒絕,背後投訴,大明星果然惹不起」、「一開始就講就好了,投訴太超過了」、「打擾了,為什麼表面一套背後一套」、「金城武太超過了」、「怕打擾就不要當明星」。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