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爆跟曹格已分居!吳速玲「手指、膝蓋異常腫脹」 一查症狀嚇傻:我完了


遭爆跟曹格已分居!吳速玲「手指、膝蓋異常腫脹」 一查症狀嚇傻:我完了

歌手曹格日前因喝醉後在餐廳大鬧的事件引起不少關注,怎料後來似乎又因為喝醉在網路上開罵藍心湄,不僅負面形象鬧得沸沸揚揚,甚至到後來更傳出與老婆吳速玲分居的消息!不過吳速玲至今仍未正面回應此事,反倒時常更新生活日常,像是近日她就在臉書發文,透露自己身體出現異樣症狀:「手指跟膝蓋感覺腫脹」,心情相當慌張。

看更多:黃鴻升離世近2年!親妹淚吐心聲「還是很想你」 楊丞琳現身回應引網不捨 

圖片來源:吳速玲臉書

吳速玲昨(15)日在臉書發文,表示自己上月開始:「忽然手指跟膝蓋感覺腫脹,不會到痛,但就是怪怪的。」在上網查詢相關資訊之後,反倒嚇到了自己:「一路指向痛風、風濕免疫問題,我想完了,我超愛海鮮、炸的、湯的,以後不就都不能吃?我才43……」

圖片來源:吳速玲臉書

對於這些網路上的內容也讓吳速玲困擾了整個月的時間,直到近期收到健檢結果後才知道「血液報告出來通通過關」,也明白了這些擔心都只是虛驚一場而已,心理鬆了一口氣,但她也不忘呼籲大家:「以後有問題還是直接去看醫生,不要自己嚇自己!」事後她也開心到吃了三人份的食物:「海鮮,炸的,湯的全吃滿,撫慰我這幾個禮拜的心情。」

圖片來源:吳速玲臉書

不過對於檢查結果正常,但關節腫脹的狀況,醫生也向吳速玲建議:「就是要規律的運動,讓循環好點,然後吃B12看看。」不少網友看到貼文後,都紛紛留言關心:「保重身體喔!」、「多吃點健康的東西」、「心情放輕鬆!壓力不要太大~」、「估狗的病都會很嚴重」、「一定要對自己好點」。

圖片來源:吳速玲臉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