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鴻升離世近2年!親妹淚吐心聲「還是很想你」 楊丞琳現身回應引網不捨


黃鴻升離世近2年!親妹淚吐心聲「還是很想你」 楊丞琳現身回應引網不捨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黃鴻升.jpg
黃鴻升

藝人黃鴻升(小鬼)在2020年9月因主動脈剝離而離世,突然其來的噩耗讓親友及粉絲都難以接受,如今事隔將近兩年,仍然有許多人非常想念他,而他的妹妹近日也發文透露這段時間的心情,許多網友都紛紛給她加油打氣,就連藝人楊丞琳都現身留言區,掀起網友高度關注與討論!

看更多:曹格遭爆與吳速玲分居!鬧爭議後秒飛回大馬 「婚姻狀況」曝光引關注

來源:黃鴻升IG

黃鴻升的妹妹15日在IG發文表示,最近看了韓劇《我們的藍調時光》,其中最引起共鳴的一段對話是,「他們一定去了好地方,因為他們走了之後都沒來我們夢裡。」讓她感同身受。妹妹表示直到現在,無論是看節目、影集、逛街,或是看到黃鴻升喜歡的品牌,都會想像如果哥哥在身邊會有什麼反應。

來源:黃鴻升IG

不僅如此,妹妹也感慨地說道,「不知道第幾個月了,反正我從來不會去算」,心境在這段時間不斷轉變,但依然無法從失去家人的傷痛中抽離,「你看我過的開開心心的,那是我難過的時候你沒看到」,坦言在社群上本來就會偽裝自己,但騙得了別人,終究騙不了自己,「每次一認真想眼眶馬上就紅」,直到現在「還是很想你」,讓人看了相當不捨!

來源:黃鴻升IG

貼文曝光後,楊丞琳也在留言區表示,「同想念」,並附上了一顆愛心圖案,其他網友也紛紛安慰她,「不管怎樣,我們都陪你一起」、「感受到你真的真的很愛哥哥」、「他在星球上一定在過著更幸福快樂的生活了!」、「真的很想鬼哥,還是難過…」。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