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酸民狠嗆「很會賺台灣人的錢」!吳鳳動怒發長文回應:真的很沒品質


遭酸民狠嗆「很會賺台灣人的錢」!吳鳳動怒發長文回應:真的很沒品質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吳鳳.jpg
吳鳳

土耳其裔藝人吳鳳來台多年,2015年與妻子陳錦玉結婚後家庭生活幸福美滿,還一起經營個人事業,不過即使生活忙碌,他也時常在社群平台分享生活日常。怎料近日吳鳳卻遭到一名網友狠酸,「就是要賺台灣人的錢,因為他口說好話、因為他是老外」,而吳鳳也罕見動怒回應,「不喜歡的話,就單純自己不喜歡就好,還要花時間來這樣侮辱別人,真的很沒有品質!」

看更多:吳鳳妹曝台灣7優點!大讚「交通有禮貌、沒亂按喇叭」 網笑:是不是誤會了什麼?

圖片來源:吳鳳 Rifat

近日有一名網友在吳鳳的YouTube影片批評他,直言他賣果汁、經營YouTube頻道、街訪、教英語全是要賺台灣人的錢,「因為他口說好話,就因為他是老外、土耳其人、會講德語」,甚至還搭上吳鳳6月底要回土耳其的事情表示,「應該請吳鳳教土耳其語,還有土耳其是回教國家,很多土耳其女人戴頭巾,吳鳳喜歡台灣的大甲媽祖,真特別」。

圖片來源:吳鳳 Rifat

針對這一連串的批評,吳鳳也罕見動怒,在臉書轉發截圖表示,「做生意被罵?多元發展被罵?報導台灣也被罵?酸民的心理真的很複雜吧!好像他們很希望我不賺錢,無法養家人就餓死!」他也認為大家都有不喜歡人的權利,「但是不喜歡的話,就單純自己不喜歡就好,還要花時間來這樣侮辱別人,真的很沒有品質!」。

圖片來源:吳鳳 Rifat

不過吳鳳也坦言,自從來台灣發展、進演藝圈後,對於這些批評指教早已習慣,強調「如果這麼容易受到別人的影響,那麼我們事都不用做!」雖然見不得別人好的酸民一直都在,但吳鳳也鼓勵大家,「千萬不要因為別人的關係,放棄自己的夢想!他們會酸,他們會批評!無所謂!我們做自己就已經很珍貴,我就是一個好的例子」,正向的態度受到不少網友的肯定。

圖片來源:吳鳳 Rifat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