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鳳妹曝台灣7優點!大讚「交通有禮貌、沒亂按喇叭」 網笑:是不是誤會了什麼?


吳鳳妹曝台灣7優點!大讚「交通有禮貌、沒亂按喇叭」 網笑:是不是誤會了什麼?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吳鳳.jpg
吳鳳

土耳其裔藝人吳鳳除了在台灣發展演藝事業外,近期還與老婆經營起個人事業,家庭生活也過得十分幸福美滿!即使工作忙碌,他也時常透過社群分享生活點滴,而吳鳳透露妹妹近期來台,兩人一起到了台灣各地遊玩,體驗了在地的生活,也以她的視角列出了關於台灣的「七個優點」,立刻掀起網友的熱烈討論!

看更多:吳鳳曝台灣10缺點!點出「房價高、薪水低、空污」超有感 第6點引共鳴:羨慕日本

來源:吳鳳臉書

吳鳳28日在臉書發文表示,先前曾分享過台灣的十大缺點而引起迴響,這次則是希望藉由妹妹的觀點來分享台灣的優點,其中她認為「台灣很多綠地」,城市中到處都有綠意盎然的公園,想去爬山也很方便,還覺得「台灣的交通很方便」,甚至連路邊就可以直接租腳踏車,電動摩托車也越來越多,也感受得到「交通有禮貌」,像是「沒有人亂按喇叭」,並解釋在土耳其很常發生開車吵架,台灣相對來說就比較平靜!

來源:吳鳳臉書

不僅如此,妹妹還表示,在台灣「就醫方便」,幾乎隨處都有診所,像是她前幾天被蚊子咬到傷口發炎,就能夠及時到附近看診,價格、服務及便利性都很讓她滿意!再來是「美食選項很多」,來台灣這幾天,每天都能夠品嘗不同的美食,從在地小吃到異國料理應有盡有,「便利商店」更是一大福音,無論幾點、需要什麼,都可以很快速的在附近的超商買到。最後,妹妹認為台灣「很安全」,女生即使晚上在外面還是能夠覺得很放心,更直言「國外這方面沒辦法跟台灣比」。

來源:吳鳳臉書

最後,吳鳳表示,「我覺得台灣像是一艘船,我們都在這艘船上,如果我們好好溝通的話,我們的船會一直往前進」,他也認為即使意見不同,也應該要懂得尊重,更需要大家一起讓台灣變得更好!貼文曝光後,有網友針對「交通有禮貌」表示,「交通有禮貌是不是誤會了什麼?」、「其實台灣交通亂象一堆!」、「我很常遇到亂按喇叭的人耶…」意外成為討論焦點。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