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想》風光奪視后!金泰梨坦言「沒想過會得獎」自爆:本來還想說要提早回家


《百想》風光奪視后!金泰梨坦言「沒想過會得獎」自爆:本來還想說要提早回家

南韓32歲女星金泰梨靠著《二十五,二十一》「羅希度」一角,在第58屆《百想藝術大賞》(以下簡稱百想)奪下「視后」寶座,相當風光!不過金泰梨最近接受《百想》官方訪問時,自爆自己當下對「得獎」其實沒抱任何期待,甚至頒獎典禮上半段結束後就心想「是不是可以先回家了?」,爽朗直接的個性讓網友打趣的說,「金泰梨戲裡戲外都是一個樣!」

看更多:金泰梨《百想》奪視后遭質疑!評審揭票數親曝「壓倒性勝利」原因

來源:Twitter

金泰梨在《二十五,二十一》戲劇中憑著精湛演技,在上個月《百想》抱走了電視部門最佳女演員獎!而金泰梨最近接受《百想》官方訪問時,也還原了整個獲獎經過,她表示「當時完全沒有任何期待,所以也沒有感到任何的緊張」。另外她更加碼爆料,典禮上半場結束後其實自認已經「完成任務」,還問一旁的顯旭,「我們是不是可以直接回家了?」語畢金泰梨也不禁大笑。

來源:kimtaeri_official

談到獲獎的意義時,金泰梨則透露,其實自己時常對於「拚盡全力」這一點沒有十足把握,雖嘴巴上說「我總是拚盡全力」,但內心卻會自問「我真的拚盡全力了嗎?」而且自己也沒有自信說出「YES!」不過金泰梨也指出,「開始拍攝《二十五,二十一》後,可以肯定的說『我是拚盡全力的人』,並且作為代表獲獎」。

來源:백상예술대상

此外,金泰梨也談到對於自己在30代(指30至39歲之間的人)的看法,她坦率表示,「會非常閃耀,肯定會光芒萬丈!非常期待,也很心動!」金泰梨也補充這年紀能夠做的事,比如能夠照顧顯旭、給他買牛肉、去他的片場買給他咖啡並對他嘮叨,金泰梨認為在這個年紀做這些事情非常有趣!有趣的是,在整段訪談中,金泰梨展現出爽朗的個性,讓網友們也不禁稱讚她,「戲裡戲外個性都像羅希度!」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