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泰梨《百想》奪視后遭質疑!評審揭票數親曝「壓倒性勝利」原因


金泰梨《百想》奪視后遭質疑!評審揭票數親曝「壓倒性勝利」原因

南韓第58屆百想藝術大賞在6日順利落幕,女星金泰梨靠著《二十五,二十一》的精彩演技,風光奪下「視后」寶座!但隨後卻也有不少網友對這樣的結果並不滿意,紛紛為金憓秀抱屈,也對於評審的標準有所質疑,不過評審委員也在近日公開票數,揭露金泰梨其實是取得「壓倒性」的獲勝,引發熱議!

看更多:金泰梨「百想」奪視后!禮服捲入山寨、過季風波惹議 工作室急回應

來源:金泰梨IG

本屆百想「電視部門女子優秀演技獎」入圍人選有《二十五,二十一》金泰梨、《少年法庭》金憓秀、《戀慕》朴恩斌、《衣袖紅鑲邊》李世榮以及《以吾之名》韓韶禧,儘管典禮前金憓秀奪后的呼聲也相當高,不過最終是由金泰梨一舉奪下視后寶座!然而卻有不少韓國網友對這樣的結果不滿,金泰梨的演技受到正反兩極的議論,並且也好奇背後的評選標準。

來源:金憓秀IG

事隔多日,評審團也公開了評選的細節,票數方面金泰梨獲得5票、金憓秀獲得1票、韓韶禧獲得1票,因此也顯示出金泰梨封后確實無任何懸念,是以「壓倒性」的方式勝出,此外評審金元錫更甚至高度盛讚金泰梨的演技是「不同級別」,指出很多演員多半難以擺脫自己名字的存在感,不過金泰梨飾演的「羅希度」不但展現出卓越演技,更成功引領其他角色。

來源:韓韶禧IG

此外,雖然金憓秀和韓韶禧落選,但評審也強調2人的演技也是相當優秀、獲得高度評價,認為金憓秀在《少年法庭》的結局表現令人驚豔且著迷,擺脫了角色前期時的框架,而韓韶禧則是在《以吾之名》中的武打動作戲獲得評審肯定,認為跳脫以往的角色形象,展現新的魅力!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