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姐3》狂練舞剩45kg!吳謹言暴瘦成「皮包骨」 粉絲心疼:胖了更好看


《浪姐3》狂練舞剩45kg!吳謹言暴瘦成「皮包骨」 粉絲心疼:胖了更好看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吳謹言.jpg
吳謹言

中國女星吳謹言因演出《延禧攻略》魏瓔珞一角爆紅,近來她參加《乘風破浪》再度受到討論,她也不時會在微博跟粉絲分享近況,能夠一窺她在節目錄製背後的努力和辛苦,身材纖細的吳謹言,更因為不斷排舞再度暴瘦,身高165公分,體重卻不到45公斤,令粉絲相當心疼。

看更多:《浪姐3》王心凌練舞被打斷!「2神秘工作人員」闖入 吳謹言嚇壞驚叫:你什麼鬼!

來源:吳謹言微博

吳謹言日前在抖音曝光一段影片,跟大家分享自己練舞的穿衣風格,只見她身穿Bra Top搭配牛仔短褲,外面在套上條紋黑色襯衫,「是不能太舒服,得有點造型的酷酷感,今天也是相當酷的」,吳謹言邊講解邊擺動身體秀出身上衣著,意外讓她纖細單薄的身材一覽無遺。

來源:吳謹言抖音

可以看到吳謹言已經瘦到完全沒有贅肉,胸前也幾乎是平坦的,胸骨都要露出來,儘管螞蟻腰令人稱羨,看起來卻不太健康,讓粉絲十分擔心她的身體狀況,紛紛勸她多吃一點,不要太勞累,「太瘦了,瘦的像排骨」、「小吳你太瘦了,能胖一點點嘛」、「有點瘦,胖了應該好看」、「說實話太瘦了真不好看」、「瘦沒了,天」、「太瘦了,注意身體吧,有沒有七十斤啊?」。

來源:吳謹言抖音

吳謹言儘管沒有正面回應,今(16日)也在微博上發文,曬出在節目錄製期間所吃的菜色,將這些美食照片拼成九宮格和大家分享,能看到菜色豐富,幾乎每道菜都營養滿分,吳謹言也在內文寫道:「一些長沙乾飯日常,讓我看看誰餓了」,間接透露自己有好好吃飯,讓粉絲們都安心不少。

來源:吳謹言微博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