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姐3》王心凌練舞被打斷!「2神秘工作人員」闖入 吳謹言嚇壞驚叫:你什麼鬼!


《浪姐3》王心凌練舞被打斷!「2神秘工作人員」闖入 吳謹言嚇壞驚叫:你什麼鬼!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吳謹言.jpg
吳謹言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王心凌.jpg
王心凌

《乘風破浪》播出以來討論度不斷,第一次公演王心凌和吳謹言、吳莫愁、黃小蕾組成那英隊戰敗,最後由吳莫愁、黃小蕾慘遭淘汰,最近節目組也釋出幕後花絮,讓兩位離開的隊友喬裝成工作人員,在王心凌、吳謹言不知情的情況下混入探班,給兩人超大驚喜。

看更多:黃曉明帥顏大毀容!「腫成國字臉」崩潰求助 震撼照瘋傳網看傻:整個都方了

來源:吳謹言微博

幕後花絮片段曝光,只見王心凌和吳謹言在練習室專心練舞,吳莫愁和黃小蕾則戴上帽子、口罩,假裝成工作人員進入練習室,幫兩人喬麥克風,過程中吳謹言和王心凌被問到,如果只能救回一位隊員會選誰,兩人糾結許久,最後還是堅持要隊員都一起回歸。

來源:芒果TV YT頻道
來源:芒果TV YT頻道

接著她們又被問到,和隊友們同住在一起,對方有沒有什麼壞習慣,王心凌和吳謹言立刻否認,表示她們每天忙完都會聚在一起吃飯聊天,然而就各自上床睡覺,期間王小蕾在幫王心凌喬麥時,兩人對視王心凌卻沒發現不對勁,只告訴王小蕾:「可以了可以了,謝謝。」直到最後才發現吳莫愁行徑詭異,驚喜地大叫:「莫莫!」

來源:芒果TV YT頻道
來源:芒果TV YT頻道

聽到王心凌大喊,吳謹言這才意會過來,追著吳莫愁滿場跑還邊大叫:「什麼!妳什麼鬼?」王心凌同時發現縮在門邊的黃小蕾,立刻感動地送上擁抱,四人的溫暖情誼令人動容。影片釋出後,不少網友都直呼,「這樣回歸好感動!這就對了嘛,實境本來就是要有很多驚喜!」、「看這四人互動真的會笑瘋掉」、「謝謝芒果把她們都帶回來,再四個好捧油一起玩好嗎」。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