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柏赫德痛斥聖光女律師「貶低我又讚嘆我」?她堅決上訴:到死都會堅持證詞中的每個字


安柏赫德痛斥聖光女律師「貶低我又讚嘆我」?她堅決上訴:到死都會堅持證詞中的每個字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安柏赫德.jpg
安柏赫德

強尼戴普(Johnny Depp)和前妻安柏赫德(Amber Heard)為期6週的世紀庭審於日前落幕,不滿敗訴的安柏,日前先是對外宣布正在準備上訴計畫,另一方面又被媒體拍到搭乘私人飛機前往紐約接受《TODAY show》的訪問,訪問的內容逐一曝光,在最新的片段中,她痛訴上法庭的那幾週,是她人生中經歷過最羞恥以及可怕的事情,並表示「到死都會堅持自己在證詞中說的每一個字!」引發熱議。

看更多:安柏赫德敗訴首公開發聲!156秒辯駁「這一切不公平」畫面瘋傳 她無奈:不怪陪審團

在《TODAY show》最新的訪問片段曝光後,可以看到安柏回憶起過去幾週前往法院的過程,她煎熬表示,「每天,我從3、4個,有時甚至是6個街區經過,路上的人全都舉著『燒死女巫』、『安柏去死』的標語」。接著她指出,官司開打三個半星期後,她站在台上,看到法庭中擠滿了傑克船長的粉絲,他們精力充沛的支持強尼,她說道,「這是我人生中經歷過最可怕的事情,我從來沒有從遭遇過如此羞辱的事,我覺得自己根本就不是人!」

圖片來源:YouTube截圖

接著,主持人問安柏,她是否認為陪審團因為看了社群上的輿論風向而影響了判決,她則回答,「他們怎麼可能不看呢?」並指出,「我認為最善意的陪審團,都很難避免這種事情的發生!」如同先前安柏說過的,「即便你認為我是在說謊,但你也不能問心無愧的看著我,告訴我這些在社交媒體上對我的評價是客觀的,你也說不出,這對我來說是公平的吧?」

此外,主持人提到,強尼戴普過去曾在法庭說過自己從未對安柏動手,這個證詞是否是在說謊?安柏回答「是!」,同時她也反駁強尼的「聖光女律師」說她是在法庭「演出人生代表作」這點,安柏表示,「我在法庭上聽了數週的證詞,說我是一個糟糕的女演員,現在怎麼又說我在庭上很會演?這點讓我很困惑,我不可能兩者兼具吧?」

最後,她再次強調,「直到我死去的那天,我都會堅持我證詞中說的每一個字。」(I’ll stand by every word of my testimony until my dying day.),並表示她將對判決提出上訴!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