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格遭爆與吳速玲分居!鬧爭議後秒飛回大馬 「婚姻狀況」曝光引關注


曹格遭爆與吳速玲分居!鬧爭議後秒飛回大馬 「婚姻狀況」曝光引關注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曹格.jpg
曹格

歌手曹格先前曾因酒醉在餐廳大吵大鬧而受到不少關注,之後又疑似因為喝醉而在網路上隔空向藍心湄開炮,讓人看了一頭霧水!至此之後,他與老婆吳速玲的婚變消息越鬧越大,還被爆出夫妻倆已經分居的事情,後來雖然兩人都沒有出面回應,但有網友在曹格的貼文下方留言祝他「幸福美滿一家」,他竟也親自回應,似乎是間接駁斥婚變一事,掀起網友高度關注!

看更多:波特王列10鐵證打臉Mars!前東家火速曬「對話紀錄」反擊:欠款連本帶利都還了

來源:曹格臉書

曹格15日在臉書PO出自己在飛機上的照片,並開心表示,「原來我們都是人,我以為我是狗狗哈哈哈!」似乎是在自嘲凌亂的髮型,不少網友在留言區與他互動,還有人表示,「幸福美滿一家」,也意外釣出曹格親自回覆,「of course(當然)」,看來感情並沒有受到影響。

來源:曹格臉書

而根據《鏡週刊》報導,吳速玲與兒女已經悄悄搬進天母的新家,曹格則是獨自一人住在工作室,夫妻倆似乎正式分居!曹格自從3月喝醉鬧出一連串爭議後,便立刻回馬來西亞探親及工作,在母親節當天,曹格雖然缺席,但還是有轉發吳速玲的貼文,並開心表示,「祝福全天下的母親,母親節快樂!」一次又一次的用行動證明兩人的感情狀況並非像外界所謠傳的如此糟糕。

來源:曹格臉書

此外,吳速玲與兒女在台灣也過得相當不錯,像是母親節時,大兒子Joe親自做了一份簡報來表達對她的愛,日前又帶著女兒Grace到海邊遊玩,並曬出女兒的火辣泳裝照,相當吸睛!除了家庭生活外,吳速玲也和朋友到苗栗露營,還透露當時碰上滂沱大雨,積水甚至差點淹到床墊,留下相當難忘的經驗。

來源:吳速玲臉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